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县科技局领导一行莅临康博特指导科技工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3日 13:16来源于:康博特营养健康中心公众号
分享:

2019年8月22日,省科技厅李处长及马处长、市科技局王局长、县科技局唐局长及李股长等领导一行,莅临安徽康博特指导科技工作。

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县科技局领导一行莅临康博特指导科技工作

安徽康博特董事长徐涛、总经理张芬及企业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各领导在百忙之中莅临检查。生产管理厂长徐梅英向各领导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荣誉资质、科技成果、各部门人才、年产值、生产规模、销售网络及合肥分公司、北京孕婴公司等概况。领导一行又分别向项目管理部长、研发中心主管、质量部长等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安徽康博特专利数量、科技项目、科技创新、新产品研发、质量检测与功效成份等方面情况。

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县科技局领导一行莅临康博特指导科技工作

领导一行参观了安徽康博特二期GMP厂房,结合了自动化设备、品种主攻方向、人才团队等企业现状,提出了借助企业研发中心平台并结合国家、省、市、县各级科技政策大力发展企业科技工作。

安徽康博特将牢牢把握并落实省、市、县各级领导提出的宝贵指导意见,不负重望,逐步提升本公司的科技水平,稳步推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

康博特营养健康中心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