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十五年品质见证 与爱共成长—青岛索康《态度》央视版发布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3日 15:03来源于:Eccodin爱可丁公众号
分享:

近日,青岛索康登陆央视《态度》栏目,引发行业关注。围绕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为主题,完整地展现了真实、严谨、完善的索康工厂,讲述了索康人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守以品质为核心,以质量促发展,以创新打破行业壁垒,索康将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品质、高营养的产品作为企业的使命与责任,15年来,锐意创新,不负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十五年品质见证 与爱共成长—青岛索康《态度》央视版发布

索康《态度》

青岛索康始创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保健品科研开发与生产销售的企业集团。经过十五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奶粉行业的优秀代表。2010年,青岛索康与北京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院联合成立国内第一个剖宫产婴幼儿营养研发中心;2012年,与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共建“生命科学与海洋经济重点实验室”;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共建“中科院上海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青岛海洋生物资源工程技术中心”。

在以品质为核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引导的基础上,青岛索康充分发挥自身技术领先优势,先后研制、开发了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爱可丁”、“阳光呵护”婴幼儿奶粉品牌。

十五年,是时间的沉淀,是品质的见证,更是数百万妈妈们的信任。此次青岛索康登陆央视《态度》节目,是央视对索康品牌、产品的极大认可。通过借力央视平台,索康在母婴行业的品牌公信力和市场影响力大大增强,产品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提升,树立了在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的全新形象。

青岛索康,始终脚踏实地,坚守品质,以成为国内母婴行业优秀代表为目标,砥砺前行。以匠人之心打造企业之魂,以工艺之情树立百年之梦,未来,索康人会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完善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据悉,央视《态度》栏目开播于2016年,由节目组亲到企业地,实景拍摄中国品牌的成长状态,讲述企业品牌故事,致力于将品牌与文化相融合,为中国品牌构建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中国企业故事,传播好中国品牌声音。

Eccodin爱可丁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