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佳贝儿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雅佳贝儿婴儿纸尿裤有什么卖点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4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晋升为宝爸宝妈之后,宝宝的各个方面的健康都需要耗费爸爸妈妈们很大的额精力,只为给宝宝更好的呵护和关爱。比如宝宝的吃喝拉撒都是爸爸妈妈们需要学习和积累的几大方面的育儿知识。其中纸尿裤就是一款与宝宝肌肤长时间接触的亲密“伙伴”,所谓为了宝宝的健康发育,爸爸妈妈们 一定要给宝宝选择吸水性好、亲肤性佳、具备尿湿显示以及有品牌质量保证的纸尿裤。

雅佳贝儿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雅佳贝儿婴儿纸尿裤有什么卖点吗

雅佳贝儿婴儿纸尿裤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自动双悬浮、四重防漏生产设备,顶级的全控管理流程,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全方位管控安全环保无刺激,并且还采用天然滋润表层,柔棉感清爽透气外层,让宝宝娇嫩的肌肤感觉清爽舒适。同时,雅佳贝儿婴儿纸尿裤也是目前国内母婴市场颇受欢迎的纸尿裤选择之一,品牌、包装、安全、价格、口碑,实用性和购买方便性都符合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雅佳贝儿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雅佳贝儿婴儿纸尿裤有什么卖点吗

雅佳贝儿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雅佳贝儿婴儿纸尿裤有什么卖点吗

雅佳贝儿婴儿纸尿裤卖点:

1、无氯无香精。

2、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金属检测仪)全封闭式无尘车间生产 并严格执行卫生检测条例,耗资百万增添了国际高端(污点检测仪)。

3、环抱式弹性腰围。

4、不含荧光剂,不含化学洗剂。

5、双层据水侧边,紧密贴合宝宝身体 有效防侧漏。

6、原材料来自世界前五百强供应商,(材料商均可以调查)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自动双悬浮、四重防漏生产设备,顶级的全控管理流程,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全方位管控安全环保无刺激。

7、六层结构组成 干爽亲肤表层,快速吸收深层,透气底层,层层保护宝宝娇嫩PP 防止宝宝PP过敏等担忧问题。

8、产品亲柔超薄,整体设计贴合中国宝宝身体特点。

雅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