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医儿乐婴儿电热蚊香液成分温和安全 让宝宝们远离蚊虫滋扰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5日 14:17来源于:医儿乐
分享:

你以为立秋已过就再也不用担心蚊虫叮咬的问题了?那你可大错特错了哦!立秋虽过,“秋老虎”虎视眈眈,而蚊虫也开始做最后的“猛攻”,防护措施不可可少!医儿乐婴儿电热蚊香液,安全配方,无味设计,驱蚊更持久,更彻底,守护挚爱宝贝和家人的健康!

医儿乐婴儿电热蚊香液成分温和安全  让宝宝们远离蚊虫滋扰

医儿乐婴儿电热蚊香液优势特点:

1、无刺激性添加剂:不添加任何避蚊胺,安全健康,使用更放心;

2、婴幼儿群体研制:配比科学,婴幼儿使用,氯氟醚菊酯含量0.8%,安全健康;

3、长效驱蚊:驱蚊时间长,每晚使用8小时,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医儿乐婴儿电热蚊香液成分温和安全  让宝宝们远离蚊虫滋扰

当然,精打细算过日子的妈妈们还会担心一个问题,医儿乐婴儿电热蚊香液使用起来浪费吗?不要担心哦,医儿乐婴儿电热蚊香液的一瓶药液一般可以使用30天哦,不必每天加药或换药,挥散均匀,稳定性强,驱蚊虫效果更稳定!

医儿乐婴儿电热蚊香液成分温和安全  让宝宝们远离蚊虫滋扰

家有小宝贝,蚊虫叮咬可不是一件小事哦!医儿乐婴儿电热蚊香液,成分温和,安全健康,让宝宝们远离蚊虫滋扰,开心玩耍,健康睡眠!

医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