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智深妈咪爱凝胶糖果系列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5日 14:17来源于:贝智深
分享:

贝智深妈咪爱凝胶糖果思广州妈咪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妈咪爱健康致力打造优质的母婴产品,精选全球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工艺、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生产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0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值得信赖!

贝智深妈咪爱凝胶糖果系列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贝智深妈咪爱凝胶糖果涵盖DHA藻油、富锌酵母、果疏铁、鳕鱼肝油、乳钙五大黄金单品,精选优质天然植物果胶,不含明胶成分,减少肾脏负担,科学配比成长所需钙铁锌、维生素、益智因子DHA等多种营养成分,溶解性高、吸收率高,肠胃能够充分消化吸收,呵护成长健康!

贝智深妈咪爱凝胶糖果系列,生产全程严格监督,生产质量严格管控,设备工艺先进,通过多道关卡精心研制而成,采用优质的原料,不添加色素、防腐剂,科学配比,可以有效补充成长阶段对营养元素的需求,营养均衡,助力健康成长!

贝智深妈咪爱凝胶糖果系列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贝智深妈咪爱,大品牌,实力厂家,一直秉承严谨的态度从事营养品的研发及生产,在业界享有不俗的口碑,旗下系列产品更深得一众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的认可,产品以高品质著称,深得消费者信赖!目前贝智深妈咪爱凝胶糖果面向全国诚招合作商、代理商,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咨询交流,共谋发展!

贝智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