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糖猫手表应用商店TMOS 1.5版本更新 全新功能带来丰富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5日 14:17来源于:中国亲子网
分享:

近日,搜狗旗下产品糖猫手表应用商店迎来TMOS 1.5版本重要更新。糖猫儿童手表应用商店作为系统级应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服务,此次TMOS 1.5通过新增学习类、娱乐类、工具类应用,将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全面、更个性的体验。

糖猫手表应用商店TMOS 1.5版本更新 全新功能带来丰富体验

此次升级,糖猫儿童手表应用商店新增“新华字典”、“悟空识字”、“吉米猫英语”学习类,“酷我音乐”、“口袋故事”、“只只学园”娱乐类和“QQ”、“墨迹天气”工具类八个板块,以更加精细化的形式为用户展示,可爱呆萌的图标、丰富全面的内容、个性实用的功能,将为小朋友用户带来更多趣味。

糖猫手表应用商店TMOS 1.5版本更新 全新功能带来丰富体验

【新华字典】完整收录纸书内容

本次更新中最重磅的应用,孩子们不再需要将重重的字典背在肩上,指尖一点就可以随时查阅。

《新华字典》是商务印书馆官方出版、市场唯一正版的APP,完整收录了《新华字典》第11版纸书内容,由著名播音员李瑞英真人发音,包含汉字规范笔顺动画等数十项增值服务,全面提升了“国典”品牌价值。

糖猫手表应用商店TMOS 1.5版本更新 全新功能带来丰富体验

【悟空认字】在游戏中识字

这款应用称的上是本次更新中最实用的学习工具了,是一款专门为3-8岁小朋友开发的识字软件,结合儿童喜欢的动画方式,让儿童在游戏中快乐地认识汉字,目前有超过4000万用户。

【吉米猫英语】会说才算掌握

包含小学、中学英语课本内容,利用人工智能进行口语评测,纠正孩子的发音;在学习方式上,采用孩子们喜欢的寓教于乐形式,让孩子爱上说英语;为了激励孩子养成持之以恒的习惯,每天发放奖学金用来兑换各种迪士尼好礼;以全国大赛模式,可以跟全国的小朋友一起学习,一较高下。

【酷我音乐】提升音乐审美

最实用的娱乐类应用,提供在线听音乐,收听学习、运动、校园歌单等特色服务,与家长一起提升孩子音乐审美能力。

【口袋故事】让好故事无处不在

包含沈石溪,郑春华,彭懿、八路叔叔等知名儿童文学作家独家原创作品、迪斯尼首选声音团队领声、孙敬修爷爷、董浩叔叔、鞠萍姐姐等专业声音演绎以及10万集故事,2万小时声音,海量内容陪孩子一起成长。

【只只学员】获取海量课外知识

课外知识学习App,让孩子玩着玩着就成为了知识渊博的小达人。

【QQ全新2.0版本】全新功能更好玩

新增音视频通话,随时随地和家人朋友畅快沟通,新增验证码登录,优化了表情库,让表情更清晰更好玩。

【墨迹天气】从容应对天气变化

支持 196 个国家 20 多万个城市及地区的天气查询,精准定位及时推送,分钟级、公里级天气预报,实时监测阴晴雨雪;提供未来7天天气预报,空气质量预报,生活指数、日出、日落、实时空气质量及空气质量等级预报;特殊天气提前发送预警信息,帮助用户更好做出生活决策,从容应对各类天气状况。

通过本次更新,可以看到糖猫手表应用商店在个性化、趣味性产品和服务能力上的不断提升。未来,糖猫将持续优化产品功能,创新平台服务,为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中国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