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嘛哩屋多功能婴儿辅食机 一机多用 让宝宝吃最好的辅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6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4-6个月之后,母乳和婴幼儿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这个时候父母就可以给宝宝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但是,想必很多新手妈妈们都非常了解给宝宝做辅食的难,那么,对于本身是不太擅长厨艺的妈妈来说,就可以选择辅食机,推荐嘛哩屋多功能婴儿辅食机,一机多用,又方便又多用,让宝宝吃最好的辅食。

嘛哩屋多功能婴儿辅食机 一机多用 让宝宝吃最好的辅食

Mali home嘛哩屋,中国具有温度感的国际轻奢母婴品牌集成店,产品涵盖高端婴童家具家居、母婴家电、母婴洗护、益智玩具等品类,秉承着“安全、专业、责任、时尚、快乐”为经营理念,以Safety(安全)、Responsibilty(责任心)、Fashion(时尚)、Happiness(快乐)四位一体的理念,旨在为孩子带来高品质的婴童产品。

嘛哩屋多功能婴儿辅食机 一机多用 让宝宝吃最好的辅食

嘛哩屋多功能婴儿辅食机,100% 自动化,LCD屏幕方便设定,选择不同操作功能,人性化的设计便于操作及清洁,可移除的蒸煮篮托盘,便于调节需要空间,两层蒸煮篮,便于根据需要烹调时间区隔食物,微粒快速搅拌配合智能一键操控,解放妈妈,能轻松搞定菜泥、果泥、肉泥、鸡蛋羹、谷物米糊等,让辅食烹调快速又轻松,营养不流失。

嘛哩屋多功能婴儿辅食机 一机多用 让宝宝吃最好的辅食

营养专家特别忠告:幼儿食品不宜添加盐、香精、防腐剂和过量的糖,以天然口味、营养丰富均衡为宜。下面小编来分享下辅食小tips给大家:由少量开始,逐渐增多,辅食要由稀到干,由细到粗,由软到硬,由淡到浓,循序渐进逐步增加,要使孩子有一段逐渐适应的过程哦。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嘛哩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