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爱在成长时:海拍客与GoodHealth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传递新西兰健康之道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6日 09:54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8月22日,海拍客与新西兰国民品牌GoodHealth(好健康)在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海拍客CEO赵晨、浙江大区营销总经理肖尚文和好健康董事长桂平湖、董事张源出席了签约发布会,现场来自浙、沪地区的海拍客销售团队以及200多家头部连锁和优秀门店共同见证了这一幕。这个源于新西兰,畅销于全球59个国家和地区,为数亿人带来健康生活的保健品牌。未来,将通过海拍客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5万家母婴门店下沉到三四线的城市里。

爱在成长时:海拍客与GoodHealth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传递新西兰健康之道

据统计,发布会当天,截止发稿,好健康产品在海拍客浙沪大区,销售额突破300万。

深入三四线 海拍客携手世界大牌走进村镇

好健康创始于1987年,30多年来,始终坚持“纯粹天然,科学精研”法则,从产品研发、原料检测、生产加工、售后保障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执行新西兰严苛的品控管理,还原新西兰纯净品质,是新西兰本土家庭最值得信赖的营养产品首选。

好健康——新西兰国民营养师 · 始自1987年

好健康董事长桂平湖告诉记者:“健康和活力是我们所做一切的中心,所以我们坚持只用最纯净的优质原料,以维持身体健康。我们希望把新西兰纯净的品质通过海拍客这样一个创新的平台深入到更多消费者的生活中去。”

海拍客将与好健康强强联合,实现双方团队的深度对接、双向赋能。海拍客的“到店神器”、“微小店”、“场景化直播”等营销黑科技和精准的数据化运营将帮助好健康将品牌理念通过15万家深度合作母婴门店传达给消费者,提升好健康产品动销效率,帮助好健康更快更好地下沉市场,和三四线城市的母婴消费者们见面。

爱在成长时:海拍客与GoodHealth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传递新西兰健康之道

聚合大品牌 海拍客深入品牌源头保障正品

据了解,海拍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B2B2C母婴平台,一直以来,海拍客都致力于将海内外最新的品牌、最新的知识、最好的消费理念通过全中国母婴店带给终端消费者,帮助消费者完成消费升级。

聚合大品牌是海拍客供应链升级战略中的重中之重,2018年以来,海拍客与美国宝洁(帮宝适)、尤妮佳、达能、雅培、贝因美、贝亲等国际国内母婴一线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在品牌方与母婴门店之间架起“品牌正品直供”的桥梁,从品牌源头保证正品。

海拍客CEO赵晨告诉记者,海拍客是寄托了我们巨大理想的平台,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2019年,我们会联合更多的大品牌,通过互联网的手段和专业的服务帮助他们去下沉,让好的产品以更高效和更高毛利的方式到达母婴店的手中,推动行业从制造端到零售端的垂直整合,提高渠道效率。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