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纸尿裤品牌选择什么好 小猫米欧双核全芯体3D悬浮设计更可靠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6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真的有那么火热吗?有很多人说:二胎政策开放后,并没有多少家庭愿意生二胎,虽然政策是好的,但二胎红利并不是很乐观!同时也有人说:虽然愿意生二胎的家庭不多,但我们要知道中国人口基数大,每年新生儿数量不容小觑,促进市场发展的推力还是蛮大的。

高端纸尿裤品牌选择什么好  小猫米欧双核全芯体3D悬浮设计更可靠

当然,新生儿基数是推动市场发展的一个动力。不过随着新生代85-95后家长的加入,你会发现这一群消费者更加理性,对母婴相关产品有着高标准以及高要求!更为追求中高端产品!所以,想要在母婴市场进一步发展的朋友,还是要多多关注中高端品牌才是。这不,就有很多经销商群体问:高端纸尿裤品牌选择什么好?

高端纸尿裤品牌选择什么好  小猫米欧双核全芯体3D悬浮设计更可靠

小猫米欧双核全芯体,3D悬浮设计更可靠。

“MioKitty/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小猫米欧纸尿裤11大核心优势:

1、双核全芯体:采用新一代芯体结构设计,吸收速度快,吸收量大,干爽不反渗;独特全芯体结构,薄至0.17cm,不起坨、不断层。

2、 超薄芯层结构:纸尿裤创新技术,超薄芯层结构,采用最新高科技极薄的结构设计,薄柔透气,零接触零摩擦感,不起坨,不断层,轻轻呵护,给宝宝最贴心的爱

3、绵柔凸点面层:丝柔无刺激,3D浮点设计,减少肌肤接触面积,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拒绝红屁屁。

4、透气绵柔复合底膜:手感柔软又透气,无数个纳米小孔时刻排走闷热,让小屁屁自由呼吸。

5、 隐型透气导流层:创新刀切工艺,提升吸收速度,迅速整层导流,让尿液渗透到每个角落,防止尿液聚集在一起。

6、智能外翻立体侧围:拉伸自动翻边,无须手动,方便可靠不侧漏。

7、 360°弹性大环腰:温柔贴合腰身,不勒腰,不漏尿,舒适不紧绷。

8、 双层立体加高侧围:加高加宽双层立体侧围,不易侧漏,宝宝尿后膨胀不压迫,舒适自如。

9、 S弧形魔术贴:表面光滑,没有尖角,可反复粘贴,让尿裤粘贴安全又牢靠。

10、U型设计工艺:具有更好的的包覆作用,大大减少侧漏。穿戴方便便捷。

11、权威机构认证:通过全球SGS认证机构检测,不含荧光剂、不含甲醛,给宝宝安全,卫生,放心的产品。

看到这,想必会有很多母婴店老板们心动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给品牌。品牌企业看到留言后,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