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孩子的成长路上少不了家长的陪伴 嘟嘟情感教育机器人建立感情的桥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6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的陪伴是孩子成长路上重要的一环,但是如今的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忙碌的工作让大多数孩子与家长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幼小的宝宝不能缺少家长的陪伴,忙碌的生活让家长和孩子的距离越来越远,嘟嘟机器人拉近孩子与父母的距离,建立家长与孩子的沟通桥梁,同时也是孩子启蒙教育的重要角色。

在孩子的成长路上少不了家长的陪伴   嘟嘟情感教育机器人建立感情的桥梁

嘟嘟情感教育机器人拥有海量知识,强悍大脑。海量云端内容,贴合孩子成长的每一步所需,广博学识,启赋未来,让孩子的世界不再孤单。智能教学,互动式教育,说教结合,一问一答学知识;同步教育内置海量学习资源,包含儿童故事、益智早教、同步小学教材耳熟能详。一对一私人家教,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多国语言翻译,定时提醒, 个性提醒,潜移默化养成好习惯。

在孩子的成长路上少不了家长的陪伴   嘟嘟情感教育机器人建立感情的桥梁

特有LED点阵屏幕设计,致力于保护孩子视力。智能分析解决您的生活所需,让您从繁琐的杂事中抽身出来,让时间更高效,生活更智能,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品质。家庭的守护神。家中状况,随时掌控,视频监控,家中的安全一览无忧。支持亲情群聊, 支持群组聊天,宝宝、爸爸妈妈、 爷爷奶奶及远方的亲朋好友,可同时在线聊天。

在孩子的成长路上少不了家长的陪伴   嘟嘟情感教育机器人建立感情的桥梁

孩子成长的每一步家长都不能缺席,为了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嘟嘟机器人守护宝宝长大。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