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咿呀国际亲子嘉年华九月盛大启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7日 14: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咿呀国际亲子嘉年华九月盛大启幕

2019年9月20-22日,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即将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支持,AMC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金鹰卡通卫视联手主办,规模将达40000㎡,预计将有超过1000个品牌参展,力争打造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专业程度最高的孕婴童品牌专业展会。同时,主办方还将在官方APP麦咭萌上开辟线上孕婴童展,打通线上线下消费渠道,实现多维度的一站式购物。

众所周知,金鹰卡通作为湖南广电旗下亲子类王牌媒体,全国网收视率仅次于湖南卫视,居全国上星卫视第二,而在4到14岁青少年群体中我们收视稳居全国第一。金鹰卡通始终秉承“永葆童心去造梦”的频道精神,用不断创新的好节目陪伴着中国一代代小朋友的成长,同时以媒体的责任和担当为数百家孕婴童类客户传播品牌精神,助力行业的稳步发展。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效应的逐步显现,孕婴童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期,不同规模的母婴展会也层出不穷。但是,从全国范围来看,真正形成影响力的仅有上海CBME展北京京正展,尤其在偌大的中部地区,尚未出现一个有代表性的专业孕婴童展。随着中部地区母婴产业集群的不断发展,以及母婴连锁行业的兴盛,打造一个能够辐射中部地区的孕婴童专业展会迫在眉睫,同时也是大势所趋。此次北京AMC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与金鹰卡通强强联手,在内陆孕婴童产业最发达,消费市场最为活跃的长沙举办中部(湖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力争打造国内除CBME和京正展之外的第三极,为湖南乃至全国有意拓展中部市场的孕婴童企业和消费市场之间搭建一个交流、贸易、合作的平台,推动湖南母婴市场消费升级和母婴产业的蓬勃发展。

齐全的母婴业态

本次展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场馆也是首届中非博览会的举办地。本届孕婴童展将设置母婴服饰鞋袜区、母婴用品区、婴童车床区、母婴食品保健品区、玩具/早幼教区以及亲子服务区等六大主题展区,具体将涵盖上百个品类的孕婴童产品及服务。湖南省知名孕婴童产业聚集区——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更是携园区奶粉、纸尿裤等众多实力孕婴童企业,集体亮相本次展会。

强大的渠道资源

对于母婴企业而言,更能体会“得渠道者得天下”的真正含义,品牌做得再好,没有健全的渠道体系做支撑,企业也像一座根基不牢的万丈高楼。为此,组委会将邀请中部六省的超20000家渠道商到场,为企业新品招商加盟、品牌渠道下沉助力,助推企业掘金中部崛起大市场。湖南最大的孕婴童连锁企业咿呀母婴将组织上百家母婴品牌同期举行“咿呀国际亲子嘉年华”,为长沙消费者提供价格最优、品质最好的婴童产品。此外,主办方更是定向邀请到了国内有实力的产康机构和月子会所集中参展,为参展企业搭建“母婴产品+月子会所”的合作桥梁,为企业打通销售渠道的“最后一公里”。

权威的媒体推广

信息爆炸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因此,本届博览会由金鹰卡通卫视牵头,整合湖南卫视、湖南经视、芒果TV等湖南省广电系电视、电台、网络等优势媒体资源,为参展品牌权威发声。还将与国内上百家行业媒体、网络及新媒体合作,进行全渠道、全覆盖宣传推广,力争辐射中部,影响全国。以中国教育电视台、爱奇艺、腾讯视频、淘宝直播、快手直播为龙头的强势媒体,将为博览会提供全方位的直播服务,使博览会影响第一时间传播到千家万户。

丰富的配套活动

作为在湖南举办的综合性孕婴童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将面向B端专业观众和C端消费者全面开放。针对B端专业观众,除了一系列的产品招商发布会、推介会外,博览会组委会将联合《母婴商情》共同发布《2019中国中部婴童行业白皮书》,同时邀请AMC海外研学汇、樊登读书会、阿拉小优、歪李谐说营销脱口秀、枫林研习社、盛景桐创基金等机构大咖举办主题分享与对话活动。借助他山之石,跨界之智,聚焦产业发展新动力,拓展未来母婴行业发展新格局。

由湖南省妇联、省人社厅支持开展的“湖南首届月嫂技能大赛暨千名月嫂签名万名孕妈妈”活动,将至少带动近万名长沙地区的孕妈妈观展。知名艺人玖月奇迹将为本次展会代言,同时在展会现场组织与观众的互动,必将引爆中部母婴人热情。

同时,现场还将举办《中国新声代》小歌手演唱会、麦咭天团人偶巡游、《运动不一样》活力竞技,潮童走秀……利用金鹰卡通在全国亲子家庭中独一无二的影响力,打通线上线下壁垒,使展会成为婴幼儿现场狂欢的大舞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