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奶粉零售商要从哪里进货 开奶粉店有哪些进货渠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7日 17: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随着爸爸妈妈们对奶粉的高度重视,奶粉行业也逐渐的水涨船高,受到了众多投资者们的重视和关注。想要自己创业开个奶粉店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奶粉的进货渠道也是急需解决的问题。奶粉要从哪里进货?开奶粉店有哪些进货渠道呢?

奶粉零售商要从哪里进货  开奶粉店有哪些进货渠道

进口奶粉

由于之前“三聚氰胺”奶粉事件的影响,让国人纷纷改道去购买进口奶粉,相比起国产奶粉,进口奶粉的价格会更加的贵,但是这点“贵”对于宝爸宝妈们而言,还是心甘情愿支付的,大部分的家长宁愿高价格的购买进口奶粉也要让孩子吃的健康安全。对于进口奶粉的进货一般可以从省会有代理或者是分支机构那进货,如果是想要经营进口奶粉店的话,进货的时候可以联系当地的省市德 代理商获得产品。

国产奶粉
在2016年10月1日“最严”奶粉新政的实施到婴幼儿配方奶粉政策的正式落地实施,越来越多的国产奶粉品牌通过注册,而且其中国产奶粉君乐宝、蒙牛、伊利、贝因美、飞鹤等众多奶粉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重新回来了,国人对国产奶粉的信心也重新拾回来不少,因此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比较适合消费水平一二三线的城市。而开奶粉店要进国产奶粉的话,可以从厂商直接进货,或者是通过代理商进货。

从区域代理商进货

很多奶粉品牌为了快速打开市场,一般都会采用代理商的形式拓展市场,比如发展省级代理、市级代理、县级代理等,而开母婴店零售商们就可以从这些代理中拿货。

展会现场订货

每年的展会有很多,比如CBME孕婴童展、中国婴童展、京正展等等大型的母婴展会,会汇集各大母婴品牌在展会的现场展示,而开母婴店的经营者们通过展会进货也是一种方式。而且通过展会订货的好处就是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还可以直接面对厂商,有利于比较低的价格拿到货。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