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米粉 美伊科学配比更加适合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8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是大多数宝宝第一次接触的辅食,口感细腻营养丰富,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母婴市场中米粉品牌众多,那个品牌的米粉营养更加丰富更加适合宝宝?美伊采用科学配方,营养均衡是更多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优质的品质是更多妈妈信赖她的理由 。

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米粉   美伊科学配比更加适合宝宝

美伊有机米粉,不使用任何农药,来源更加安全,对于宝宝的成长有更好的促进作用。不含有任何激素,对于宝宝的健康有益无害,更加营养。普通米粉添加过多,往往并不利于宝宝吸收,吸收不彻底,是影响宝宝身体发育的重要因素,有机米粉多以单一或多种谷物为主,并且不含糖,让宝宝少受不良因素的影响。

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米粉   美伊科学配比更加适合宝宝

美伊营养米粉源料精选江西优质大米,绿色无污染,无残留,富含铁锌钙等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蛋白质含量比普遍大米高20%以上,食用安全,营养丰富。美伊致力于给中国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营养品,所有的辅食产品都力求天然的,营养的。让孩子吃的更好更自然!守护孩子健康成长,做妈妈放心辅食品牌。

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米粉   美伊科学配比更加适合宝宝

如有意向了解美伊辅食品牌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