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诺恩纸尿裤·高端品质 让妈妈和宝宝享受品质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8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优质的纸尿裤会给宝宝更加舒适的环境,对宝宝的身心健康都有益。如何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呢?百诺恩纸尿裤让宝宝更加舒适,帮助妈妈更加简单的育儿,用后即扔让生活更加简单。

百诺恩纸尿裤·高端品质  让妈妈和宝宝享受品质生活

百诺恩纸尿裤材料采用苏格兰大草原的阳光棉,质感柔软、亲肤不刺激、纯净无污染,产品造型采用科学的人体工学剪裁设计,更人性化贴合宝宝形体,令宝宝更加健康舒适的成长。创新性研发无痕瞬吸速干技术,纸尿裤亲肤层瞬间及长效干爽度提升86%,从而基本解决因亲肤层湿度引起的红屁屁、尿布疹及湿疹引起的皮肤问题。

百诺恩纸尿裤·高端品质  让妈妈和宝宝享受品质生活

神奇锁水颗粒,吸水重量可高达自身重量35倍,配合非织造纤维网表面1000万个透气微孔,有效吸收尿液,排走湿气,保持纸尿裤干爽长达12小时。内表层采用立体凸纹设计增加99%吸收面积及300万透气纤维孔,加上外表层极致棉柔质感,给宝宝带来内到外的肌肤呵护。

百诺恩纸尿裤·高端品质  让妈妈和宝宝享受品质生活

纤薄科技,层层环绕,将6层高分子绵柔表层嵌入超薄无纺布复合芯体。整体厚度仅有2.8毫米!选用进口英国原料,柔滑舒适,不断层不起垛。为了增加透气性,带给宝宝更舒爽的体验,特采用先进非织造纤维网,其表面的1000万个隐形纤维孔瞬间锁水。

百诺恩纸尿裤·高端品质  让妈妈和宝宝享受品质生活

百诺恩纸尿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百诺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