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他婴童洗护知名品牌 宝宝能不能使用艾草泡澡?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8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孩子的健康,家长们都在不停的学习中。今天家长要问的是:宝宝能不能使用艾草泡澡?对于这个问题,爱唯他婴童洗护知名品牌的回答是肯定的!为什么艾草可以泡澡?有什么好处吗?

爱唯他婴童洗护知名品牌  宝宝能不能使用艾草泡澡?

宝宝是可以使用艾叶水洗澡的,可以预防宝宝起痱子,当宝宝身上起了痱子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艾叶有特殊的香气,所以给宝宝洗澡,让宝宝身上也能留下艾叶的气味对驱除蚊子防蚊虫叮咬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爱唯他婴童洗护知名品牌  宝宝能不能使用艾草泡澡?

爱唯他,作为江西起源药业旗下一款专业·专注婴幼儿护肤品牌来说,一直都在致力于打造一款适合中国宝宝体质与肤质的护肤产品。本着“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以及“安全、放心、有效”的护肤为目的,让全国宝宝都能够用到符合体质与肤质的洗护产品。

爱唯他婴童洗护知名品牌  宝宝能不能使用艾草泡澡?

爱唯他沐浴二合一型(艾叶芦荟植物成分)

不添加硅油、不添加皂质、不添加色素、不添加激素,清洁滋润,敏感肌肤也适用。

有机清洁肌肤,温和无泪配方;艾叶芦荟植物成分,清洁润肤;植物萃取,易溶解、易清洗;物理起泡使用更方便,更适合宝宝使用。

当然,你如果有兴趣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代理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爱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