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全球超大母婴展上海落幕 婴芭莎·儿博会上演欢乐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8日 15:33来源于:中华婴童网www.cnlink8.com
分享:

【2019年8月24-25日】婴芭莎·儿博会秋季展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婴芭莎·儿博会作为全球超大规模世界品牌母婴展,已经服务了千万家庭。

本届展会亮点多多,包括童尚大典秋季总决赛、2000平超大儿童游乐场、沪城品牌早教、母婴课堂等精彩内容。

更有上百家企业来到现场,包括亲子摄影、月子会所、月嫂、产后修复、艺术培训、亲子早教、亲子娱乐和母婴用品类的车床汽座、奶粉辅食、纸尿裤洗护用品等多个领域,满足了用户的一站式采购需求,优惠的同时还给上千户家庭带来了便利。

全球超大母婴展上海落幕 婴芭莎·儿博会上演欢乐颂

童尚大典再掀秋日热潮,自信宝贝舞台上尽显阳光风采

在婴芭莎·儿博会的现场,几十位多才多艺的宝宝们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独特的才能和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引来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吸引了诸多宝宝及家长驻足观看。

据悉,婴芭莎·童尚大典才艺大赛童尚大典立足于“美丽素质教育”的基本理念,以童真和自然美展示儿童独特的风采,培养孩子的自信和气质。

从母婴亲子,到孩子早期教育,帮助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到挖掘并展示孩子的才艺潜能,婴芭莎正不断联合更多专业早教机构与才艺培训机构,在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科学正确的专业家庭养育解决方案的同时,进一步助力中国素质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深化发展。

全球超大母婴展上海落幕 婴芭莎·儿博会上演欢乐颂

沪上品牌早教示范课成现场焦点

作为婴芭莎·儿博会的核心内容之一,本届早教示范课全面升级,邀请了数十家知名品牌早教机构的负责人与现场参会妈咪们召开面对面见面会,对家长们关于婴幼儿早教的问题答疑解惑;早教示范课仍是通过展示最新理念的早教课程,结合现场早教专家点评,帮助妈妈们正确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早教课程;

记者现场采访时,有家长表示:“早教示范课让我们这些新手爸妈对宝宝的成长教育有了更多的认识,也能明显感受到不同早教课程地差距,有了这次体验想要给宝宝重新做规划,让宝宝能更好的成长。”
此外,现场各大早教机构皆可试课,早教对于宝宝大脑开发、运动能力有什么样的效果,也许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2000平超大儿童乐园,暑假欢乐享不停

想跟孩子一起享受亲密亲子时光,就一定要来2000平米的儿童游乐场啦!这里是孩子畅玩的天堂,包括了旋转木马、儿童沙池、环城小火车、欢乐蹦蹦跳、积木乐园、mini高尔夫、百万海洋球、大滑梯、闯关大冒险、蜘蛛侠滑梯、愤怒的小鸟、亲子卡丁车、儿童竞技专区等在内的十余个项目。让孩子们尽情玩耍,家长可安心逛展。

全球超大母婴展上海落幕 婴芭莎·儿博会上演欢乐颂

母婴大讲堂,携手专家,科学育儿总动员

婴芭莎·儿博会每届展会都会请全国知名育婴专家来现场免费开讲,给新手爸妈们带来新的育儿知识,让他们对生产、育儿不再恐惧。专家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亲身经历,为现场的家庭答疑解惑,让他们更重视科学生养、育儿。

一站式采购服务,省时省心又省力

本届展会现场有上千家大牌展商,更有精选本土品牌,车床汽座、奶粉辅食、玩具尿布等等,应有尽有;坐月子、找月嫂、拍宝照、上早教、学才艺,展会现场一站集齐,价格优于门店,套餐丰富多样,服务贴心至上,品质有保证。

中华婴童网www.cnlink8.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