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情况下可以选择无痛分娩?无痛分娩要注意什么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8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倡导自然分娩,但有一些待产妈妈在生产前的阵痛不是我们所能承受的,想到这些诸多产妇都感觉到“紧张、害怕到不行”。目前,大部分医院都采用无痛分娩方式,减轻产妇的痛苦,前不久国家再一次的对全国900+医院纳入无痛分娩试点中,为更多的产妇减轻生产带来的痛苦。什么情况下可以选择无痛分娩?无痛分娩要注意什么呢?

什么情况下可以选择无痛分娩?无痛分娩要注意什么呢?

什么情况下可以选择无痛分娩?

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可以选择无痛分娩。无痛分娩的禁忌大家一定要知道:椎管有畸形或外伤史:例如椎间盘突出、腰椎外伤、穿刺部位感染等;血液化验异常主:主要是凝血功能和血小板异常严重慢性疾病,心肺肝肾功能差。选择无痛分娩,都需要经过产科医生综合评估阴道分娩的可行性,做出最后科学指导意见才行的。

什么情况下可以选择无痛分娩?无痛分娩要注意什么呢?

无痛分娩要注意什么呢?

在选择了无痛分娩之后,要做到:不要吃太饱,尤其是难消化的食物,有可能会引发呕吐。可以多喝水,保证血容量不会脱水。放松心情就好了!

什么情况下可以选择无痛分娩?无痛分娩要注意什么呢?

无痛分娩真的没有危害吗?

对于新生宝宝而言,副作用多少都会有一点点。但是这些都是在科学且安全的范围内。分娩镇痛药物剂量是剖宫产手术的1/20-1/10,因此进入母体血液、通过胎盘的几率微乎其微,对胎儿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如果老公拒绝无痛分娩,想问:还能要吗?

呃……对于这个问题可以让医生与之沟通,如果坚持拒绝的话,要不要这个老公,还是你说的算!不过,现在大家都是高学历群体,应该不会在这方面太执拗的!

美好景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