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露安适,树立高端纸尿裤行业标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8日 17:06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露安适婴儿纸尿裤,以日夜分护及健康护理理念引领市场。从研发到生产层层把关,以严苛品质获得万千消费者信赖,获得年度“民意好口碑”荣誉。

露安适在研发阶段便做到严苛品质、匠心以造。率先提出根据婴儿活动状态和安睡状态进行针对性的分日夜健康护理新理念,专项满足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在活动状态和安睡状态的肌肤护理需求,呵护薄皮肤。同时,露安适以ButtockCare柔臀健脂护理方式,采用进口柔薄专利棉芯,轻柔薄透,呵护宝宝臀部薄皮肤。

其次,露安适在先进设备上层层把关。婴儿纸尿裤来自先进的卫生用品生产工厂,拥有国家级研发中心和全球顶尖的生产技术,全自动进口生产设备、无菌生产车间。工厂拥有先进的全自动化婴儿纸尿裤生产线,高效、健康、无菌环境保障产品安全,以制造最优质的纸尿裤为追求,其实力与信誉均居业界领先地位。

纸尿裤在生产过程中需要120度以上高温高速运转,中央空调车间,加上独立正压过滤送风系统,风力从车间内向车间外排出,加上单向人员进入车间净化系统,确保室外蚊虫等杂质无法进入车间。此外,露安适严格把关,所有产品在出厂前要经过17道检测工序,九名负责人签字。生产的每一包到每一片产品都有身份条码,每片纸尿裤都可用于追溯产品的生产日期、产地、产品名称等具体信息,保证产品到达用户手上时更为安心健康有效。

好的产品恒心深耕,好的声誉也是众望所归。露安适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民意好口碑年度品牌”,从高端渠道销售增长率、高端渠道复购率、网络搜索指数增长率、中国纸尿裤品牌销售增长率、综合使用专利数量、媒体(自媒体)体验反馈指数等作出综合考评,露安适荣获此荣誉实至名归,体现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

露安适用其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庞大的销售服务体系,恒心做品质,用心做产品。露安适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我们将会继续砥砺前行,用百分百匠心精神,把更好的品质带给更多的中国宝宝及世界宝宝。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