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乳期穿什么内衣好?Mamaway你的乳房护理大师!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8日 17:11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作为女人,孕育生命原本是一件崇高且幸福的事情。但随着腹中小生命一天天的长大,幸福之余也带来了满满的伤害。孕妈脸上出现孕班、乳房出现密密麻麻的妊娠纹、身材走样……这些反应虽正常,但却剥夺了女性的美丽,密密麻麻的妊娠纹惨不忍睹,偶尔还会痒痒的,让准妈妈们苦不堪言。

其实,这些反应通过穿合适的哺乳内衣+正确保养是可以祛除的。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孕期注意事项、孕期和哺乳期穿什么内衣好。

孕期变丑?70%的准妈妈会出现孕斑!

出现孕斑的孕妈们可别心塞啊,据统计,约有70%的准妈妈会出现孕斑,所以说,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哦。部分孕妇在妊娠4个月后,脸上会出现茶褐色斑,分布于鼻梁、双颊,也可见于前额部,呈蝴蝶形,被称为孕期妊娠斑。它的出现是由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影响,促进体内黑色素的增加,导致面部出现孕斑,但孕斑只是暂时的。准妈妈们孕期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化淡妆,分娩后脸上的孕斑就会慢慢消失。

只有肚子长妊娠纹?错!

而妊娠纹的生长套路一般是:怀孕5、6个月后,会出现在孕妈腹壁上,还有大腿内外侧、臀部、胸部等处,其中初产妇较为明显。妊娠纹的出现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胸部罩杯的增加,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胸部皮肤变薄变细,从而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因此,孕哺期穿合适的内衣才能保护胸部,避免伤害。那,准妈妈孕期和哺乳期穿什么内衣好?

哺乳期穿什么内衣好?Mamaway你的乳房护理大师!

你需要一件合适的哺乳内衣

妈妈喂孕哺内衣从孕期开始呵护准妈妈脆弱的乳房,当准妈妈们胸部增大2-3个罩杯、下围增大时,这款内衣的无缝高弹力织法,内衣尺寸可延展2-3个罩杯的同时,还能完美贴合准妈妈们的胸下围,做到不勒、舒适、透气。

哺乳期穿什么内衣好?Mamaway你的乳房护理大师!

而且这款内衣是Meryl银离子纤维材质,通过SGS抗菌检验,水洗50次仍有效抗菌、无异味,贴心呵护准妈妈们的乳房健康。

哺乳期穿什么内衣好?Mamaway你的乳房护理大师!

等到准妈妈们分娩后进入哺乳期,妈妈喂孕哺内衣肩带处的卡扣设计,可以让妈妈们单手拉下,快速哺乳。它还有一定的聚拢效果,让准妈妈们在哺乳期也能舒适体面的出门!

哺乳期穿什么内衣好?Mamaway你的乳房护理大师!

孕期注意事项、孕期和哺乳期穿什么内衣好就分享到这里,准妈妈们在孕哺期一定要好好爱自己,选择妈妈喂,让它来帮你守护乳房健康!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