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鸭智能BB煲A12FG 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9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备孕了?怀孕了?只要你从备孕开始,营养就要补充起来。一款专业的炖汤神器,你值得拥有!贝贝鸭智能BB煲A12FG整机设计“五粥一汤”,即“宝宝粥”和“妈妈汤”两大类别,不同食材采用不同烹饪模式,全面保留营养,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贝贝鸭智能BB煲A12FG  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贝贝鸭智能BB煲A12FG  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贝贝鸭智能BB煲A12FG,在宝宝粥功能上细分为:大米粥、五谷粥、肉类周、海鲜粥以及骨头粥,均衡营养,可以满足不同月龄以及年龄阶段的宝宝成长营养需求。在妈妈汤功能上,我们遵循的是一个人吃两个人补的理念,充分的补充孕期以及哺乳期的营养,让宝妈更好吸收,宝宝更好吸收。

贝贝鸭智能BB煲A12FG  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创新设计更贴心、更细致的煲煮时间快慢可调功能:宝宝粥的煲煮时间2~5小时内可任意选择,妈妈汤的煲煮时间2~4小时内可任意选择。采用无添加、避免重金属危害的陶瓷球型内胆设计;配合悬空慢炖,环绕立体加热,呵护煲内每一颗食材的营养精华;而最长可达9.5小时的预约功能,可提前准备食材,养成准时进餐的好习惯......

贝贝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