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什么样的导购员才算优秀 母婴店的导购员需要必备哪些基本素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9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实际上是属于一个引导性的产业,母婴店工作的导购员要比其他行业的导购员要求更加的严格。作为母婴店的导购员不仅要专业,不仅要懂产品知识,还要具备丰富的母婴知识,这是母婴店成功经营的秘诀之一,也是赢得顾客的重点之一。

什么样的导购员才算优秀   母婴店的导购员需要必备哪些基本素质

母婴店导购员需要必备哪些基本素质?

保持微笑

微笑是可以传染的一种情绪,可以是发自内心的,也可以是习惯使然。而作为服务行业中的导购员更是要把微笑变成一种习惯,无论何时都保持着微笑。当导购员有了微笑才会更加容易与顾客产生交流和深入接触的机会,提升更大范围的成交率。

带有激情

做任何一份工作都要保有最初的激情,没有激情的工作的话也只是在消磨时光,耗费自己的精力和时间。经营一家母婴店也是如此,有激情的导购员可以影响到店铺是否能继续生存下去的关键,并且当导购员自己每天饱含激情的工作,也可以更好更快的达成目标,赢得顾客的青睐和信任。

销售逻辑

母婴店的导购员在向顾客推荐产品时就是一个销售的过程,值得注意的是母婴店的导购员在推荐产品的过程中一定要自己的销售逻辑。母婴店的导购员可以给自己制定一套符合自己的销售逻辑,比如当顾客进店时,给顾客致以微笑和欢迎,在于顾客的交流中分析顾客的购买意图、消费能力以及宝宝的年龄或者是孕产妇的需求,有了基础的了解之后就可以开始向顾客推荐相关的产品了。

积累母婴知识

作为母婴店的导购员体现够不够专业的前提就是顾客咨询母婴知识和产品知识能不能第一时间给出答案,这也间接的考验了导购员有没有丰富的母婴知识储备和对产品知识的解读。所以,母婴店导购员需要通过各种途径的培训之外,还需要导购员自己有主动学习的意识。一般情况下,母婴店的导购员入职3个月内认真学习就可以达到完善了。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