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Kiriko凯利蔻婴儿米粉无麸质 宝宝营养辅食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9日 16:27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德国Kiriko凯利蔻婴幼儿系列营养米粉专为宝宝研制。通过科学配比米粉中添加了宝宝成长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及营养素。Kiriko微量元素严格控制科学比例到0.001G称重,每100KJ铁含量高达0.31mg。铁含量符合中国法规更适合中国宝宝。

德国Kiriko凯利蔻婴儿米粉无麸质 宝宝营养辅食首选

随着宝宝成长到六个月大时,仅靠母乳或奶粉已不能满足他们的营养需求,这时需要开始为宝宝添加辅食。很多家长会选择米粉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米粉易消化好吸收,相比其他食物来说也不易发生过敏反应。凯利蔻营养米粉没有香精、色素及防腐剂等添加。不含麸质,宝宝不过敏,通过了第三方检测机构认证,完全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据了解,Kiriko此次在国内上市的婴儿米粉有三种口味,分别为强化铁锌钙营养米粉、原味钙加锌营养米粉和多维果蔬DHA营养米粉。

德国Kiriko凯利蔻婴儿米粉无麸质 宝宝营养辅食首选

Kiriko凯利蔻营养米粉,以精选优质的泰国香米为主要原料,添加了小米、黑米、红枣粉、黑芝麻等调和口味。含有丰富矿物质铁、锌、钙及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D等营养素。维生素D的添加有助于钙的吸收。还特别添加益生元,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采用酶解技术湿法工艺,锁住营养成分不流失。使得粉质更加细腻,帮助宝宝更好吸收米粉中的营养成分。外包装采用个性化小蛮腰设计,妈妈单手拿起取用更方便。

德国Kiriko凯利蔻婴儿米粉无麸质 宝宝营养辅食首选

Kiriko凯利蔻营养米粉冲调后口感清香纯正,易消化吸收,助力宝宝全面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