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奶粉与湖南卫视《摇啊笑啊桥》共同见证品牌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9日 17:38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自2019年7月8日开始,湖南卫视暑期档全新升级的全民解压趣味竞技节目《摇啊笑啊桥》第二季正式“开摇”。这个盛夏,大众的欢乐情绪被“摇桥”点燃。与此同时,太子乐奶粉宣布与极具影响力的湖南卫视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摇啊笑啊桥》官方合作伙伴,与栏目共同开启太子乐品牌营销升级新篇章。

太子乐奶粉与湖南卫视《摇啊笑啊桥》共同见证品牌成长

与宝妈们一起见证品牌成长湖南卫视在国内收视表现最好的五大卫视中,女性占比最高,超六成观众为女性,成为最受女性观众欢迎的电视频道。从不同年龄段女性观众占比来看,25-34岁的女性占比20.4%,高于其他卫视,这一群体中的绝大多数,正是太子乐奶粉关注的宝妈们。太子乐奶粉的主打市场与湖南卫视受众有很高的契合度,二者达成战略合作,有利于增强品牌的传播效果,高效到达目标用户,让宝妈们深入了解太子乐奶粉,与宝妈们一同见证太子乐品牌成长。

太子乐奶粉与湖南卫视《摇啊笑啊桥》共同见证品牌成长

巧妙植入提升品牌影响力作为湖南卫视战略合作伙伴,太子乐奶粉花式植入《摇啊笑啊桥》游戏环节,以卡通奶罐的形象出现在“摇桥”上,成为选手们的胜利法宝,士气高昂的选手们身背太子乐奶罐“出战迎敌”,关键时刻配合主持人恰到好处的体现品牌logo的口播,让太子乐奶粉品牌形象在欢快的氛围中深入人心,真正让观众体会到“每天太子乐,健康又快乐”。通过以上形式植入,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力求将栏目和频道粉丝转化为太子乐奶粉的忠实拥趸者。成为湖南卫视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太子乐品牌营销的新尝试。一直以来,太子乐在升级品牌营销的同时,更注重产品品质的不断升级,太子乐将欢乐传递给万千家庭的同时,更希望将安全健康、营养全面均衡的奶粉递到每一位宝宝手里。在这个欢乐的夏季,让我们和太子乐奶粉一起为“摇桥”选手们呐喊助威。希望借助栏目的影响力,太子乐奶粉能进入到千家万户,作为中国妈妈的口碑之选,见证更多宝宝健康成长。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