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熊婴儿辅食机 一机多用 自行消毒 让宝宝吃最好的辅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30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六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以及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这个时候父母就可以给宝宝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对于很多新手妈妈或者是本身不太擅长厨艺的妈妈来说,就可以选择辅食机,下面给大家推荐小白熊婴儿辅食机,一机多用,自行消毒,让宝宝吃最好的辅食。

小白熊婴儿辅食机 一机多用 自行消毒 让宝宝吃最好的辅食

小白熊是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提供优质的母婴电器和用品,秉承重合同、守信用、优质服务、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进入千万宝宝的家庭,深受妈咪们的喜爱,与国际母婴行业的优秀品牌开展广泛合作,始终致力于为宝宝和妈妈提供更优产品和更多关爱的研究,一路陪伴每个妈咪的美丽孕期和宝宝的健康成长期。

小白熊婴儿辅食机 一机多用 自行消毒 让宝宝吃最好的辅食

小白熊婴儿辅食机,使用的都是无毒、耐高温消毒的PP(聚丙烯)材质,能进行自我蒸汽杀菌消毒,宝宝餐具、奶嘴也能一起消毒,简单又方便,守护宝宝健康。每一部分都能独立拆卸,再也不用复杂的清洗步骤,特有的触发保护装置,保证所有部件正确安装稳固后才运转,且在机器过热时会自动切断电源,让妈妈安心做辅食。

小白熊婴儿辅食机 一机多用 自行消毒 让宝宝吃最好的辅食

小白熊婴儿辅食机,特有的高温蒸汽技术,可快速对食物进行烹调,充分保留原有食物的营养价值,全新升级的不锈钢双刀头,食物研磨更彻底,再也不用担心食物颗粒太大,不敢给宝宝吃的问题,微粒快速搅拌配合智能一键操控,解放妈妈,让辅食烹调快速又轻松,营养不流失。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