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荷兰原装进口 千万妈妈口碑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31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在宝宝出生六个月之后,母乳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营养,这时候选择营养丰富全面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尤为重要。奶粉作为每个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要实现宝宝们从母乳到奶粉完美过渡的必需品,下面给大家推荐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荷兰原装进口,千万妈妈口碑之选。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荷兰原装进口 千万妈妈口碑之选

澳优是澳优海普诺凯荷兰乳业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品控达到欧盟的严格标准。澳优奶粉为100%纯正进口,奶源纯净、安全、无污染,不含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的营养领先配方,对母婴人群倾注爱心和关怀,为其带来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荷兰原装进口 千万妈妈口碑之选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采用荷兰自家牧场的荷斯坦奶牛奶源,黄金奶源——100%欧盟标准管理,24小时内收集生产,品质稳定,整个生产过程,全部在荷兰自由百年工厂完成,避免运输过程中的污染风险,执行严苛的欧盟检测标准,全程品控追溯管理,领先的生产工艺,营养素充分融合,易溶解、易吸收,最大化确保营养完整。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荷兰原装进口 千万妈妈口碑之选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特别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和α-乳清蛋白,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率,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等矿物质元素的吸收,5种核苷酸、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肠道益生菌增殖、抑制有害菌,帮助营养消化,增强免疫功能,平衡微生态环境,让胃肠充满活力,降低婴幼儿腹泻的发生率。

澳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