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心纸尿裤”就选安乐舒 妈妈的放心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31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出生前妈妈就应该为宝宝准备好纸尿裤了,对于肌肤娇嫩的宝宝来说,与宝宝屁屁亲密接触的纸尿裤也要亲肤柔软,才不会磨伤宝宝的屁屁,红屁屁也不会出现。安乐舒纸尿裤致力于打造让妈妈和宝宝都放心的安心纸尿裤,纸尿裤一直都是高标准、高品质,值得更多妈妈的信赖。

“安心纸尿裤”就选安乐舒   妈妈的放心选择

安乐舒打造更薄、更柔、更吸、更锁、更透的纸尿裤,给宝宝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采用优质的原材料,每一片纸尿裤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给宝宝更加安全的品质,让宝宝无忧无虑的成长。

“安心纸尿裤”就选安乐舒   妈妈的放心选择

安乐舒严格甄选产品的每一块原材料,公司规定只和行业质量前两名的原材料供应商合作。一块小小纸尿裤,其核心材料竟然全部采用六个世界级顶尖进口材料商,如:日本住友芯体材料,美国富乐结构胶,美国3M,韩国晓星,台湾远东国际纤维面料等国际知名厂商。

“安心纸尿裤”就选安乐舒   妈妈的放心选择

在加工检测方面,采取最先进生产加工检测设备,国际最严格质量管理标准,在灭菌、无尘、恒温、恒湿的环境下自动化生产车间,来保证产品每一项原料做到无荧光剂、无气味、无甲醛、无杂质、有害无化学物质,进而确保每一片的产品纯净卫生,以达到五星医护级纸尿裤的安全品质标准。

“安心纸尿裤”就选安乐舒   妈妈的放心选择

纸尿裤是宝宝成长路上的伙伴,安乐舒给宝宝更加优质的体验。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安乐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