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爱小儿乐清清宝 植物提取高密度结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1日 08:13来源于:妈咪爱
分享:

夏去秋来迎干燥,补水不及时干燥找上门,换季时时脏腑又需要适应新的气候,就容易出现喉咙干燥、嘴唇起皮、大便干小便黄等问题,所以,这个季节,多数妈妈知道清清宝不可少。推荐这系列妈咪爱小儿乐清清宝,一共有益生菌、冰糖雪梨、益生元AD、钙铁锌四个配方,药食同源植物提取高密度结晶。

妈咪爱小儿乐益生菌清清宝

妈咪爱小儿乐清清宝 植物提取高密度结晶

益生菌为一类对人体有益的微生物统称,多存在与人体肠道内,系着肠道功能稳定,而肠道又直接关系人体健康。妈咪爱小儿乐益生菌清清宝,配方中除却植物成分,特别添加了活性菌株,如乳双歧杆菌,具有高稳定性,高定植率的作用,可维稳肠道,让便便恢复正常。

妈咪爱小儿乐冰糖雪梨清清宝

妈咪爱小儿乐清清宝 植物提取高密度结晶

冰糖与雪梨的组合,清甜好口味。妈咪爱小儿乐选优质食材,用冰糖的温调和雪梨的寒,雪梨水分大,维生素丰富,两者组合后有着丰富的苹果酸、柠檬酸、维生素B1、B2、C、胡萝卜素等,生津润燥,化痰,滋润秋日带来的干燥。

妈咪爱小儿乐益生元AD清清宝

妈咪爱小儿乐清清宝 植物提取高密度结晶

妈咪爱小儿乐益生元AD清清宝,同样为肠道健康服务的配方,不同于上面单纯活性菌株的添加,这一款的主角是益生元——益生菌的食物,好保存,耐受性好,用它来唤醒肠道内有益菌的活性,组合上维生素AD,稳定肠道同时让维生素吸收更充分。

妈咪爱小儿乐钙铁锌清清宝

妈咪爱小儿乐清清宝 植物提取高密度结晶

营养失衡不利健康,也会在身体上表现出来。妈咪爱小儿乐清清宝,在主要的植物成分上搭配钙、铁、锌,均衡三大必需微量元素,远离起皮、食欲等问题。

妈咪爱小儿乐清清宝系列,植物成分主要有金银花、菊花、麦芽、山楂、淡竹叶、鸡内金,合理搭配营养素,高密度微晶,小分子易吸收,滋润身及心。

妈咪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