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ubs亮相阿里巴巴澳新博览会,澳洲首款有机草饲牛奶粉面世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01日 08:14来源于:搜狐母婴-焦点财经网
分享:

8月30日,阿里巴巴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悉尼场在悉尼ICC举办,多个澳新地区知名品牌汇聚一堂。展会上,以羊奶粉著称的澳洲奶业品牌Bubs推出了澳洲第一款有机草饲婴幼儿配方牛奶粉,Bubs董事长Dennis Lin、创始人兼CEO Kristy Carr以及各界商业代表齐聚Bubs展区,为有机草饲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全新上市举行剪彩仪式。

这意味着Bubs在5月份宣布推出有机草饲牛奶粉以来,该产品正式全新上市,同时,这也是Bubs新版羊奶粉在公开活动中第一次亮相。

除了新品发布,Bubs还将其黄金牧场中的小羊带入展会现场,让参展人员能够和小羊亲密接触,并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和互动环节:其中包括婴幼儿辅食娃娃机,现场人员可以通过趣味活动赢取婴幼儿辅食,扫描二维码获得Bubs提供的精美礼品。在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的Bubs展台,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Bubs亮相阿里巴巴澳新博览会,澳洲首款有机草饲牛奶粉面世

新版Bubs羊奶粉也在博览会现场全新亮相。不久前,Bubs羊奶粉进行了升级,采用在行业领先地位的Tatura湿法工艺,在生产环节上,保证羊奶粉的新鲜程度以及营养不流失,也确保了Bubs羊奶粉更加新鲜、更加营养、更易冲调、更佳口感。

此外,Bubs还是澳洲首家有机婴儿袋装辅食品牌,同时也是澳洲唯一一家的垂直整合羊奶配方粉制造商。Bubs是澳洲羊奶粉头部企业,在澳洲拥有独家牧场,供应着全澳65%的羊奶奶源。澳洲Bubs羊奶粉是唯一澳洲奶源、澳洲制造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多年来备受消费者青睐。

在Bubs的活动现场,消费者表示,Bubs各类婴儿食品的品质和安全是最消费者得以认可的两大原因。在澳洲,如果想要得到“有机食品”认证就意味着:种植农作物的土地三年内不得使用农药化肥,不得使用转基因品种,同时必须在空气和自然环境比较好的区域种植。

Bubs亮相阿里巴巴澳新博览会,澳洲首款有机草饲牛奶粉面世

此前,Bubs已获得澳大利亚最权威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ACO权威认证,这意味着从种子种下到宝宝吃到食物,全程没有接触到任何人工添加剂、化学物品,不含转基因,为婴幼儿食品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其产品优异的特性和功能得到了很多专家权威的认可。国内儿科专家鲍秀兰教授、儿科医生孔令凯、博士奶爸潘超群、母婴育儿女神密斯懂,都曾从专业角度肯定Bubs羊奶粉的价值。澳洲Bubs羊奶粉在国内娱乐圈的辣妈帮内也具有一定知名度。戚薇、张嘉倪、奶茶妹妹等明星妈妈们是Bubs的忠实消费者。

“有机、健康、天然、无添加”一直是澳洲Bubs婴幼儿品牌的代名词。在本次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上,Bubs有机草饲婴幼儿配方牛奶粉作为新产品得以亮相。

业内人士介绍称,“有机”代表着纯天然,代表着饲养过程中无污染,并不对奶牛本身的“生活习惯”做出任何规定和要求。而草饲牛奶,是比有机这个词更为深入的一个概念。区别于一般的“天然”“草场养殖”等,“草饲”代表了奶牛的“最天然”的饲养方式。

Bubs亮相阿里巴巴澳新博览会,澳洲首款有机草饲牛奶粉面世

此次亮相的Bubs有机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因拥有“有机+草饲”双重概念,突显了其奶粉的优质。其拥有高含量的CLA、唯一的益生元+益生菌,以及更高的Omega-3DHA 和 Omega-6ARA,为澳洲首款有机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

据悉,Bubs Organic®新品婴幼儿配方粉系列将于2019年9月起,在全澳Chemist Warehouse门店起售,并将很快通过跨境电商渠道销往中国市场。

搜狐母婴-焦点财经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