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种婴儿车最实用 Bugaboo给了我独自带宝宝旅行的勇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1日 08:14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作为一个旅行达人,怀胎十月+生产,一年都不能出去玩,真的是快要憋疯了,宝宝6个月-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开始带宝宝开启他人生中的第一场长途旅行了。有了宝宝以后,行李是一个人出门的三倍都不止,而且还得想办法把婴儿车弄上飞机,不然拿着成人和宝宝的随身用品,还要一直单手抱着宝宝,这种状况我内心是拒绝的。但我这次的旅行体验超棒,都是Bugaboo Ant婴儿手推车的功劳。

无论做什么都得做功课,旅行更是,尤其带娃旅行,针对选婴儿推车,我就做了好多功课,哪种婴儿推车最实用?对我来说,当然是又轻又能带上飞机的婴儿推车最实用啊。

大多数的航空公司要求登机行李不超过55cm x 40cm x 20cm或三边合≤115cm,Bugaboo Ant折叠后尺寸符合近60家航空--公司的可登机要求,基本上我们平时乘坐的都能满足了,而且折叠后,拉杆可以升降,变身成一个小行李箱,不要太酷哦~我在机场这番神操作的时候,有的人简直看傻了,内心还是有点小得意的。我的闺蜜群里,就有人抱怨过带娃出门,婴儿车被拒绝带上飞机的惨痛经历,有了这次的体验,我马上把 Bugaboo Ant安利给她们了,现在知道出门旅行,哪种婴儿推车最实用了吧~

Bugaboo Ant无论是对于宝妈还是宝宝的体验来说,设计真心非常实用,它的实用性我总结了几点:

1、它可以单手操作,另一只手闲下来可以做点别的,有了宝宝,就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同时操作,恨不得三头六臂。

2、Ant有真正的“行李箱模式”设计。如果你不想拎着Ant,手把管拉出,切换成行李箱模式,推行前进。

3、在机场候机,或者需要用餐时,Ant有自立式支架,可以独自支撑在地面上,不会侧倾,非常方便。 Ant折叠后,整体就干净整洁,可以自立,行李篮变成了行李箱上的侧行李篮,杂志玩具,甚至笔记本电脑,都可以放入进去。

4、我上网确认过,Ant安全带的染料是食品级染料,不用担心宝宝啃咬,其实我们买儿童推车除了看大的配置,这些细节讲究才是更关心的事儿。

5、Bugaboo Ant座椅可多角度调节,丰富宝宝乘坐体验,靠着、半躺、平躺着都可以哦~它的座椅有稳固的硬靠背设计,可以给宝宝的背部提供足够支撑点,保护脊柱健康发育。宝宝的身体都比较软,有点支撑是更有利于宝宝成长的,长时间乘坐不容易疲劳,旅行对于宝宝来说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带这么小的娃娃出门,也是当妈妈的有点任性了。但是既照顾好宝宝,也能让自己开心,这不就是现在的宝妈更该追求的吗?

你问我哪种婴儿推车最实用,这就是一个爱旅行爱生活的新手妈妈用实际体验给出的答案。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