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西贵港莫凤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2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今母婴市场最主要的消费群体是谁?毋庸置疑,正是85后、90后的新生代父母,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习惯的改变,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婴儿必需品,其市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对于母婴店来说,,高利润、大品类,是经销商选品的核心,选品的最佳参考点,纸尿裤凭借着强大刚性需求,流通快,投资风险小,使其成为母婴店引流的重要品类。在九月初,爱佰蓓纸尿裤品牌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成功新添一位家人,恭贺:广西贵港莫凤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广西贵港莫凤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85后、90后新生代父母,选购产品,看重质量,对价格不敏感,同时要求颜值高,有设计感,能凸显个性,因此,经销商、终端门店在选品时应该抓住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爱佰蓓是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专业纸尿裤护理品牌,秉承着科学的理念和专业的态度,推出了婴儿纸尿裤、拉拉裤等系列产品,外包装设计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完成,现代感十足,又不失童趣,极简与轻奢并存,符合85后、90后年轻妈妈的审美需求,在终端市场极为受欢迎。

恭贺:广西贵港莫凤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大多数的消费属于冲动消费,产品包装是第一印象,有了好的印象,接下来才是考量品质的时候,有句话叫“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爱佰蓓纸尿裤品牌采用达到国家药品级生产标准的无菌生产车间,从国外引进先进的全自动化纸尿裤生产线,加强产品的生产力,产品的原料、工艺都能严格管控,生产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从技术和管理上保证品质,成本可控,产品利润会更高,经销商赚钱也更安全。爱佰蓓作为实力雄厚的纸尿裤品牌,能满足经销商快速发展的需求,才是母婴店长线运营、长期盈利的选择。

恭贺:广西贵港莫凤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招商政策

加盟优势:一件代发,无需备货,零成本、零风险,稳赚不赔;

优质服务:专业的服务团队,一对一的指导售前售后服务;

售后保障:让您无后顾之忧,支持退货(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

奖励政策:日常低价引流款,产品活动价支持、奖励等政策;

市场监管:严格控价,保障利润,长期发展;

产品优势:产品性价比高,国有大品牌、质量保障;

利润保障:低价采购,活动特供价支持。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爱佰蓓纸尿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爱佰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