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星益生菌护畅米粉系列 绿色营养•配比均衡让孩子营养吸收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2日 16:54来源于:小萌星
分享: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的好处,也知道孩子的肠胃比较较弱,所以,在米粉中加入益生菌能够很好地促进肠胃的消化吸收,目前,市面上的很多婴儿米粉,都有加入益生菌配方,特别是小萌星益生菌护畅米粉,用品质征服了众多消费者。

小萌星益生菌护畅米粉系列  绿色营养•配比均衡让孩子营养吸收好

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小萌星益生菌护畅米粉也非常的具有优势,选择天然优质的大米为原料,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经过特殊工艺制作,粉质细腻,亲水性好,冲调细腻,流动性强,不结团,不挂壁,不稠不稀,易吸收。

小萌星益生菌护畅米粉系列  绿色营养•配比均衡让孩子营养吸收好

在配方方面,小萌星益生菌护畅米粉特别采用了益生菌配方,能够助力孩子消化,同时搭配多种谷物、水果、蔬菜等营养物质,强化了钙铁锌,绿色营养,配比均衡,让孩子营养吸收好,成长身体棒棒。

小萌星益生菌护畅米粉系列,有多种谷物、果蔬多维、铁锌钙、原味四种配方单品,有盒装和罐装两种不同的规格,可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妈妈们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不同包装的单品。

小萌星益生菌护畅米粉系列  绿色营养•配比均衡让孩子营养吸收好

目前,小萌星益生菌护畅米粉正在各大母婴门店热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终端市场销售火爆,口碑好,孩子的营养健康辅食,从小萌星益生菌护畅米粉开始吧。

小萌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