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树宣布完成三笔战略投资项目 率先布局全球科技育儿产业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02日 17:0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导读:近日,宝宝树公布投资战略新进展:完成对美国AI儿童陪伴机器人品牌Zoetic、科学育儿线上教育公司Parent Lab、AI在线英语启蒙教育公司Littlelights的战略投资。这也标志着宝宝树通过资本布局进入北美市场,进一步推动全球化进程;并通过赋能母婴育儿领域的优质科技公司,助力AI前沿技术在全球年轻家庭人群的应用与普及。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硬件被公认为是下一个流量入口,而机器人则是引领智能硬件进化的新物种。宝宝树投资的Zoetic AI正是一家位于美国硅谷的陪伴宠物机器人公司,其开发的机器人产品Kiki,是全球首个有情绪及自我个性的宠物机器人。在Zoetic AI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个性引擎驱动下,每一个Kiki都在与用户之间不同的交互中,根据用户的反应发展自身独特的个性。不仅能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最好的陪伴,还能成为家庭教育场景中重要的教育工具。Kiki在今年拉斯维加斯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第一次亮相,成为2019年最受关注的机器人之一。未来,宝宝树将和Zoetic AI共同探索陪伴宠物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

起源于硅谷、面向中国市场的AI在线英语启蒙教育公司Littlelights亦是宝宝树在科技育儿领域的率先布局。无论是“互联网+教育”的政策导向,还是用户对在线接受教育培训的习惯逐步养成,都促进了在线教育产业在国内的稳速发展。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市场前瞻分析报告》: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保持每年15%左右的速度继续增长,到2024年预计突破4亿人,总体市场规模将突破4500亿元。Littlelights推出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Gkid,通过AI虚拟外教直播,为3-8岁的中国小朋友提供启蒙英语教育。宝宝树认为,AI虚拟直播课将是未来在线教育发展的方向,不仅能解决当下在线1对1模式成本高的发展限制,更是真正实现高质量普惠教育的解决方案。

宝宝树宣布完成三笔战略投资项目 率先布局全球科技育儿产业

同样聚焦于科学育儿的Parentlab,立足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等高校的学术研究,将儿童发展心理学、神经科学和正念禅修结合在一起,为家长提供系统并实际可行的教程和互助交流社区。宝宝树此次投资Parentlab,将深入链接美国顶尖高校科学育儿的基础性研究,探索科学育儿、个人成长领域的创新突破。

宝宝树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宝宝树的投资逻辑非常简单,用户在哪里,用户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投资就在哪里,所以我们以资本带合作的形式进入美国、印度等母婴家庭增长市场,以及微信流量生态中的头部品牌;同时,宝宝树定位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我们希望通过赋能更多育儿领域的优质科技公司让年轻家庭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不难看出,宝宝树始终在以积极开放的投资战略深入探索与部署国内外母婴家庭服务市场。凭借自身充足的现金流,持续通过投资并购拓深流量护城河,巩固与建立新的行业壁垒,提高ARPU值的同时探索新流量与新商业,以致力于搭建全球年轻家庭服务生态体系。

美好景像、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