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洛娃集团董事长及双娃乳业在中乳协第25次年会摘多项大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3日 10:47来源于:双娃乳业公众号
分享:

8月30日至9月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25次年会暨2019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的乳业专家和企业代表聚焦新时代下奶业发展形势,为全行业共商发展之策、共谋振兴之道。

在会议举行的主题为“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表彰颁奖典礼上,洛娃集团董事长胡克勤获“振兴中国乳业领军人”荣誉称号,双娃乳业荣获“以乳扶贫优秀企业奖”。

洛娃集团董事长及双娃乳业在中乳协第25次年会摘多项大奖

洛娃集团董事长胡克勤荣获“振兴中国乳业领军人”荣誉称号

作为双娃乳业的创立者的洛娃集团董事长胡克勤一直关注中国乳业的发展。双娃乳业自创立之初,就按照洛娃集团董事长胡克勤规划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自强崛起。作为中国乳业的一员,双娃乳业一直以振兴奶业为己任,为推进中国乳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洛娃集团董事长及双娃乳业在中乳协第25次年会摘多项大奖

双娃乳业荣获“以乳扶贫优秀企业奖”

双娃乳业在本次年会上荣获“以乳扶贫优秀企业奖”,这是对双娃乳业深入扶贫第一线,一直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坚持公益工作的一种肯定。多年来,作为全产业链乳品企业,双娃乳业走出了一条产业扶贫之路,在上游和下游两个层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扶贫工作。在产业链前端,双娃乳业结合自身有机全产业链的优势,改善产业发展辐射地区的经济,同时促进地区就业,鼓励贫困群体通过劳动脱贫致富。在产业链终端,双娃乳业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在全国范围内以不同的方式关爱着社会弱势群体:向空巢老人、老红军、困难家庭以及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向环卫工人赠送双娃奶粉,助力腾讯99公益,为贫奶儿童发起募捐......除此之外,双娃乳业还通过“国奶扶贫工程”为贫困家庭开展定向救助,在为贫困家庭幼儿送去了奶粮的同时,为贫困家庭提供了更多喂养方面的支持。“国奶扶贫工程”开展的两年多来,双娃乳业资助直接受助婴幼儿累计达数十万,接受健康喂养知识教育的家长人数近一百万人次。

现如今,双娃乳业不仅实现了“有机全产业链”的升级,还严把质量关,不断增强食品安全主体意识,踏踏实实做奶源、扎扎实实提质量。也正是踏实做实业、努力求发展的实干精神,为董事长胡克勤和双娃赢得了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的认可。在荣誉的鼓励与鞭策下,双娃乳业将不负期待,进一步提品质、创品牌,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用更多的优质乳制品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更多需求。

双娃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