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中秋节店铺运营技巧分享:为什么越打折顾客越少?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3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下就是中秋佳节了,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终端店铺都早已做好打折促销的准备。但也有很多店主表示:打折促销,表面看起来比较的火热,实际并没有收获到什么,业绩一样平平淡淡。其实,打折促销只是一种吸引消费者的方式,并不能够将其与业绩挂钩。

中秋节店铺运营技巧分享:为什么越打折顾客越少?

我并不是很建议店主盲目的使用打折促销方式来吸引消费者,因为在打折促销后,消费者再次来购买的时候就会问:上次都打折了,这次也打个折扣吧!只要你拒绝,消费者有可能掉头就走。因为你不打折,总会有一家会打折的!现在终端店铺又不是只有你一家,还想搞垄断不成。为了不让消费者流失,大部分的店主都会给予一定的折扣。这就会形成一种“恶性循环”。

这种操作不仅仅是让自己的店铺陷入一种困境,还会让整个市场都陷入一种不良的氛围中。

其实你认真的深思一下,会因为你不打折而流失的消费者是哪一个群体!是价格敏感型的消费者会经常光顾店铺,而一些认可产品以及品牌的忠实消费者却真在慢慢流失中。

因为他们对你的认可是产品、品牌以及人为自己在购买的产品不会贬值!你这时不时的折扣促销,然后再来一波随性的让利折扣,这一群忠实的消费者可就有很大的意见。

其实,大家要知道:

你喜欢打折,喜欢你的就是价格敏感型消费者;

你喜欢服务,就可以吸引忠诚的消费者;

你喜欢研究营销技巧,就可以促进成交量,收获更多;

如果你喜欢研究产品,那么你店内就会吸引更多时尚类型的消费者……

或者会有朋友说:消费能力比较低,这个地方的人就喜欢砍价等等。

案例:

从前,镇上没有大型购物广场,买东西都要去镇上的小卖部以及菜市场,只要有领头家里人都喜欢说一句:零头抹了吧。当然,一些老板认为几毛钱的零头抹了,也没有多大的影响。渐渐的大家就习惯了这种:零头抹了吧!

现在发展比较快,镇上有了大型购物广场,超市定价都是尾数定价法则,你看过有人在超市里问:零头抹了吧?如果超市着实没有零钱,还可以直接将零头通过糖果的方式找零!

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在小卖部、菜市场的时候大家会要求抹零,而在大型购物广场却不提?场景!!!

因为你的小卖部,给人的场景就是可以砍价抹零的!

门店形象

门店形象一定要高端大气上档次,陈列、灯光、音乐全部到位。因为在大众消费心理上,我们认为:高端有档次的店铺,是不议价的!

员工形象

除了店铺形象之外,员工的形象也至关重要!不能够散漫、无神,要充满朝气与激情,才能够让人感受到店铺的氛围足够强大。

专业服务

那就是靠高端的形象和专业的服务。要让你的顾客一眼就觉得在你的店里买东西这个价钱是值得的。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