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橙色贝贝抑菌皂产品系列 草本植物精华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3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洗澡的时候,家长大多都会使用宝宝专用沐浴用品。在今天,我们将重磅介绍橙色贝贝抑菌皂产品系列,草本萃取植物精华,安全有效更放心。

橙色贝贝抑菌皂产品系列  草本植物精华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橙色贝贝洋甘菊宝宝清洁抑菌皂

洋甘菊宝宝洁肤抑菌皂,转为宝宝肌肤设计,在温和洁净宝宝肌肤的同时,保留肌肤水油平衡,增加肌肤抵抗力,促进肌肤健康,亲肤弱酸性配方,易冲洗无残留,天然草本植物精华,带给宝宝全方位呵护,让宝宝肌肤充分缓解。

橙色贝贝抑菌皂产品系列  草本植物精华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橙色贝贝清洁滋养抑菌皂

亲肤弱酸配方,易冲洗无残留,可以让宝宝更为享受沐浴带来的无穷乐趣。为了更好保证产品符合宝宝肌肤,产品尽管一系列严格皮肤以及敏感性测试。

橙色贝贝抑菌皂产品系列  草本植物精华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橙色贝贝清爽润肤抑菌洗衣皂

根据初生宝宝自然生理平衡需要,精选高纯度成分组成,在温和清洁的时候,不仅保证肌肤得到舒缓,还可以让肌肤更加充实水润。

如果你当下正在寻觅此类产品,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橙色贝贝洗护相关系列,当下橙色贝贝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募经销代理批发商,欢迎你的加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