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有机米乳?星佳宝原味有机米乳 更适合宝宝食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4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乳是指再深度酶解工艺,把食物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为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具有吸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火气小、微生物控制较容易等优点。而有机食品是最安全的食品,其安全程度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的顶端,食品安全金字塔共分为四个等级:普通食品、无公害、绿色、有机。下面给大家推荐星佳宝原味有机米乳,更适合宝宝食用。

什么是有机米乳?星佳宝原味有机米乳 更适合宝宝食用

星佳宝是南昌柒仔商贸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自主营养品品牌,公司秉承“品质之上,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以“高质量,高标准,绿色安全”的产品标准,针对中国宝宝营养需要和生理特点,涵盖婴幼儿有机米乳,营养米粉,清清宝,葡萄糖等系列产品,致力于给中国宝宝带来原生态、高品质、绿色有机又安全的婴幼儿健康食品。

什么是有机米乳?星佳宝原味有机米乳 更适合宝宝食用

宝宝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快速生长的黄金时期,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这时妈妈就要开始为宝宝选择辅食来满足发育所需。婴幼儿消化和吸收功能差、免疫功能差,星佳宝原味有机米乳,口感细腻,营养丰富,更有利与宝宝的消化吸收,减轻肠胃负担,还能适当减少宝宝出现的胀气,腹泻等消化问题,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什么是有机米乳?星佳宝原味有机米乳 更适合宝宝食用

星佳宝原味有机米乳,精选天然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科学配比宝宝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易冲调易消化,营养更好吸收,高消化高吸收高利用率,溶解性高不上火,口感细腻纯正,减少宝宝从母乳过渡到辅食阶段的不适应性,更加适合宝宝食用,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星佳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