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庭御医纸尿裤伴侣 呵护娇嫩肌肤 宝宝的贴心好伙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4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其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再加上皮肤的免疫系统还未发育成熟,容易受到周围环境的刺激。特别是长时间穿戴纸尿裤,宝宝的臀部肌肤总是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下,以及尿便的侵害和细菌的滋生,致使宝宝容易出现红屁屁的现象。下面给大家推荐家庭御医纸尿裤伴侣,呵护娇嫩肌肤,宝宝的贴心好伙伴。

家庭御医纸尿裤伴侣 呵护娇嫩肌肤 宝宝的贴心好伙伴

0-3岁是宝宝肌肤的关键发育完善期,根据中国宝宝的肌肤特性和需求,需要全面精心呵护,家庭御医源自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婴童洗护品牌,产品覆盖婴童特护、药浴、面霜等全品系,专为0-3岁婴幼儿设计研发,致力于为婴儿皮肤问题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只为贴心专业地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给宝宝提供无尽的关爱。

家庭御医纸尿裤伴侣 呵护娇嫩肌肤 宝宝的贴心好伙伴

家庭御医纸尿裤伴侣,专为婴幼儿肤质特点设计,萃取新疆紫草、黄柏、芦荟、金银花、艾叶等天然植物成分,能够为宝宝形成天然的保护层,适用于男(女)婴儿臀部肌肤不适,具有抑菌护理作用,有效阻隔便尿接触皮肤并减少有害细菌入侵,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股的几率,不含抗生素、不含激素等,是纸尿裤最佳伴侣。

家庭御医纸尿裤伴侣 呵护娇嫩肌肤 宝宝的贴心好伙伴

家庭御医纸尿裤伴侣,低温萃取多种天然有机草本植物精华,保证植物本身的天然效能,温和滋养水润宝宝肌肤,还有助于舒缓瘙痒,治愈皮肤损伤,起到肌肤调理的作用,使宝宝的肌肤时刻得到健康的呵护。家庭御医建议每一个穿纸尿裤的小宝宝都要配合使用纸尿裤伴侣,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