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冷友斌:筑牢奶粉质量安全屏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4日 11:01来源于:东北网
分享:

9月3日,冷友斌,中共党员,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他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从源头倾力打造了国内第一条乳业全产业链,筑牢质量安全屏障。他主动接受全社会监督,组织全国各地1万余名消费者实地参观,见证企业对产品质量的承诺。他积极践行企业家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扶贫济困、助学、助医等方面捐赠款物近3亿元。

冷友斌:筑牢奶粉质量安全屏障

冷友斌常说,中国宝宝的奶瓶要掌握在中国人自己的手中,飞鹤乳业要制造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为了这崇高的民族使命,他持续投入资金,不断升级软、硬件质量管控措施,构筑飞鹤奶粉质量的安全屏障。他紧紧依托齐齐哈尔北纬47度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历经10余年,累计投资80多亿元,打造了国内唯一集饲草种植、饲料加工、专属牧场奶牛养殖、现代化乳品加工厂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他以技术研发支撑“做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的承诺,飞鹤乳业与哈佛大学医学院和佛蒙特大学开展合作构建了飞鹤“两国四地”科研平台;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团队合作,建立中国首家乳品工程院士工作站;入选国家863计划等国家级科研项目;组建了近40人的多学科、高学历技术研发团队;建立了全国最大的母乳数据库,探索更适合中国母乳及宝宝体质的个性化营养解决方案。 2019年飞鹤乳业星飞帆产品第五次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在冷友斌的倡导下,飞鹤乳业成立全国乳品行业第一家非公募基金会——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助学基金会,2018年7月,成立黑龙江省飞鹤慈善基金会。飞鹤乳业在扶贫、助学、助医等方面累计捐赠款物合计近3亿元。

2018年11月1日,冷友斌作为黑龙江省唯一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全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2015年冷友斌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7年,被黑龙江省文明办授予龙江好人榜;2017年,被黑龙江省文明办授予全省道德模范提名奖;2018年,被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高峰论坛授予中国改革开放40年十大功勋人物;2018年,被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2018年,被黑龙江省文明办授予感动龙江人物提名奖;2019年,入选中共中央组织部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

美好景像、东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