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山倍慧配方奶粉奶源优质·营养新鲜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04日 13:37来源于:南山倍慧
分享:

孩子的口粮,当然要选择安全放心的,南山是一个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老牌子,养育三代人,品质更放心。

南山倍慧配方奶粉是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甄选优质奶源,添加亲和因子OPO结构油脂,DHA、ARA、核苷酸,叶黄素、牛磺酸,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营养更加丰富。

南山倍慧配方奶粉奶源优质·营养新鲜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南山倍慧配方奶粉源自北纬46°优质奶源带,从源头保障奶源质量。牧场自动化取奶,奶源在2小时内冷链运输至工厂,高温瞬时杀菌,锁住新鲜营养。湿法工艺,保留奶粉中活性物质和营养。南山倍慧配方奶粉保障全程可追溯,确保安全放心。

“南山”不只是一个奶粉的品牌,更是中华民族乳品行业的探路者,它见证了中国60多年的历史变迁,从风雨中一路成长。南山奶粉,始终以匠心品质书写了国产奶粉的传奇,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乳制品。

美好景像、南山倍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