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植物精华 植艾舒给宝宝肌肤大自然的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4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宝宝肌肤的护理需要更加细心的守护,宝宝的肌肤脆弱,容易受到刺激和伤害。在护理宝宝肌肤的时候要从肌肤的清洁开始,选择洗护用品要以温和无刺激为主,植艾舒天然草本精华,更加适合宝宝的肌肤,为宝宝肌肤建立保护屏障。

天然植物精华  植艾舒给宝宝肌肤大自然的守护

植艾舒洗护产品源自大自然的植物精萃,轻松打造水嫩幼滑肌肤,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根据宝宝自身的生理特点和身体特性,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从配方到原料都以严格安全为标准,食品级纯天然,温和不刺激,更加适合宝宝的肌肤。

天然植物精华  植艾舒给宝宝肌肤大自然的守护

植艾舒品牌秉承“取自自然,纯萃呵护”的品牌核心理念,产品的每一滴都源于精选高品质原料,生产严格按照国际制药标准,全程生产十万级空气净化系统车间。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标准,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循GMPC国际操作标准,追求国际化水准。

天然植物精华  植艾舒给宝宝肌肤大自然的守护

婴幼儿的一切都需求更加细心耐心的守护,肌肤护理也是,护肤用品也要妈妈耐心挑选,含有刺激性物质的洗护用品会伤害宝宝的肌肤。植艾舒更加适合宝宝的肌肤,是更多妈妈选择的理由。

天然植物精华  植艾舒给宝宝肌肤大自然的守护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植艾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