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如何陈列更加吸引顾客?教你抓住顾客的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4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开母婴店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陈列关系到母婴店的的门面,也影响顾客对母婴店的第一印象,好的陈列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方便顾客的选购也便于店员寻找货品,优质的陈列会让母婴的销售事半功倍。

母婴店如何陈列更加吸引顾客?教你抓住顾客的心

吸引眼球

产品陈列的目的就是要抓住消费者的眼、手、心,陈列生动化,增强卖场气氛;规范统一的陈列,给人以专业的感觉;分类陈列,方便消费者寻找;对比陈列,方便消费者体验和感受。

产品陈列规律清晰

在货架上分类展示、以促销堆头的形式来展示,或者是以专柜专区的形式来集中陈列。有吸引力的商品要放在门店靠里的位置,它们会起到“导航”作用,产品分区清晰,相关联的产品就近摆放是母婴用品摆放的基本原则。

母婴店如何陈列更加吸引顾客?教你抓住顾客的心

母婴店的环境

商品展示要符合孕婴店面积的大小,不能展示过多导致店内空间过小,给顾客一种很拥挤的感觉。也不能陈列过少,不能让店铺看起来很空旷,很冷清,孕婴店的陈列要适中。 从顾客进店开始,任何一个场景细节,都可能影响到顾客驻留时间,从而影响门店销售额。顾客一旦感觉不爽,以后就有可能再也不来了!

增加娱乐设施

好的环境,会增加如何驻留时间,更长的驻留意味着更多的消费。传统的母婴店,无论从装修风格上,还是从产品表达上,都需要改造了。例如增加产妇瑜伽、产后修复健身、幼儿游乐园等设施。

母婴店如何陈列更加吸引顾客?教你抓住顾客的心

店内环境卫生

卫生也是每个人每天都在追求的一个基本的生活习惯,而一家门店的产品也是如此,需要保障它们的卫生和整洁性。产品摆放的不够整洁不仅影响了整个店面的美观,还会引起顾客选购的抵触感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