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母婴店如何正确采购纸尿裤 采购纸尿裤要注意这3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4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有关数据显示:中国纸尿裤品牌已经超过了2200个,在这么多的纸尿裤品牌中你了解哪些品牌?纸尿裤市场在经过2005年井喷式爆发后,纸尿裤品牌份额已经经过一次重新排位。经过市场的不断优化,现在的局面似乎是进入了一个“战场”!

母婴店如何正确采购纸尿裤   采购纸尿裤要注意这3点

纸尿裤市场为什么会变成了“战场”?

在过去的市场中,纸尿裤渠道主要以大型商超为主。想要进驻商超,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过支撑住。进场成本比较高,后期的回转也主要是靠品牌厂商的品牌推广能力,想要在商超中存活,没有一定的实力还是只撑不住的。所以,后期的发展结果就是:品牌集中化,综合实力强的品牌市场份额越来越大,综合实力小的品牌也就逐渐淡出市场。当然,国外的市场大多也是这样一种格局。

但是,转折点来了。随着中国母婴店的快速崛起,纸尿裤销售渠道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商超占比越来越小,而母婴门店则成为纸尿裤品牌进入的侧重点。母婴店采购并不专业,大多都是个体(店老板)自己来采购,品牌企业更加好管理且成本相较于商超要低上很多。

销售渠道的变化,让一下小品牌看到了希望。也就是在这样的一种发展趋势下,中国市场的纸尿裤新品牌数量暴增。

母婴店如何正确采购纸尿裤呢?

看品质

纸尿裤主要是满足两个群体的需求,一个就是家长:他们希望购买的这个纸尿裤舒适度以及视觉审美上要好;一个则是宝宝:宝宝需要的是内在舒适,瞬吸、防侧漏等,更加侧重品质。综合来看:只有高品质的纸尿裤,才能够备受青睐。

莫被概念误导

现在的纸尿裤都有自己的设计概念,无论是性能还是产品包装等等方面都有自己的概念存在,如果你太轻信这个所谓的“概念”,有可能就会掉进一个坑里。或许当时能够吸引消费者,但能不能留着消费者最主要的还是看:品质的。

当然,你要了解当前市场比较畅销的概念有哪些:大环腰结构、360°立体防护腰围、丝柔亲肤、超薄瞬吸!

品牌档次很重要

不管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高端品牌的选择,对于婴童店来讲是相当重要的,如果选择不当,品质没有保证,会让你的门店流失大量客人,而且都是些高端优质的客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