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洁陶瓷奶瓶 匠心煅造 安全健康 只为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5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怎么选?一问倒一片。奶瓶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也是一直陪伴着宝宝成长发育的重要工具,宝宝刚出生时虽吃的不多,但食量很快会逐渐增大,为了更好的掌握宝宝进食量,奶瓶就成为大多数育儿家庭的首选。那么,什么样的奶瓶比较好?推荐妙洁陶瓷奶瓶,匠心煅造,安全健康,只为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妙洁陶瓷奶瓶 匠心煅造 安全健康 只为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妙洁是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的哺喂品牌,自品牌创立之初,便把“安全、优质”视为品牌之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涵盖陶瓷奶瓶、安抚奶嘴、奶嘴、陶瓷日用品、不锈钢奶瓶、保温杯等系列,产品品项齐全丰富,功能覆盖哺乳时期整个时间段,满足婴儿在哺乳喂养时期的健康需求,保留母乳营养,给宝宝亲喂般的呵护。

妙洁陶瓷奶瓶 匠心煅造 安全健康 只为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陶瓷奶瓶作为目前市场上公认的安全奶瓶材料,保鲜效果极佳,没有重金属超标风险,十分适合婴幼儿使用,妙洁陶瓷奶瓶,以景德镇高岭土等天然原材料,金属含量极低,不含铅和双酚A,采用传统材料结合现代工艺,净科学配方在1333℃高温81道工序炼烧精制而成,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实际使用的便利,奶瓶瓶体轻巧、细密坚硬,不易磨损,便于喂养。

妙洁陶瓷奶瓶 匠心煅造 安全健康 只为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妙洁陶瓷奶瓶因其独特的材质和热处理工艺,造就奶瓶优良的保温效果,高透明度、高光洁表面、易清洗瓶身以及高级耐热陶瓷制成,更透明无接缝,不卡奶垢易清洗,并且可释放良好的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增加水分子的溶氧量,能够保持奶水的营养新鲜,促进宝宝营养的吸收。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妙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