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母婴店的纸尿裤要如何进货 不得不知的纸尿裤配货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5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市场也越来越受到各位宝爸宝妈和创业者们的欢迎,尤其是以奶粉和纸尿裤为主的两大市场更是发展的蓬勃生机。由此可以看出母婴行业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但是现实里还是有一部分的母婴店背后的盈利状况还是令人担忧不已,那么要如何做才能经营好一家母婴店?母婴店的纸尿裤拿货你会吗?

母婴店的纸尿裤要如何进货   不得不知的纸尿裤配货技巧

母婴店尿裤配货技巧有哪些?

按照纸尿裤的尺码比例进货

母婴店的纸尿裤在进货之前需要调查收集好相关的市场数据资料,以及当地周围居民的生活消费水平和购买能力作为一个系统的参考分析。因此在准备纸尿裤进货的似乎还就要把纸尿裤的尺码从S、M、L、XL按照1:2:4:3的比例计算好进货的量,以便后续更好的经营销售,避免出现纸尿裤滞销积货的可能。

按照纸尿裤大小包装比例配货

母婴店在纸尿裤的配货上要按照S、M、L、XL尺码的比例来配货,同时还要注意纸尿裤的包装也要区分好大小包装。这个可以根据当地顾客的需求来配货,在进货之前还要先了解好门店顾客的消费水平和喜好,一大部分的顾客喜好为主。

按照纸尿裤的单片价格进货

目前虽然纸尿裤市场发展的还不错,但是年轻人的总体经济却不是很景气,大部分的纸尿裤单片价格最好是不要超过2元,不然的话就很难销售出去。同时也不要进价格太低的纸尿裤,不然的话没办法保证纸尿裤的质量问题,除了问题反而会影响到整个母婴店的正常经营,甚至是流失顾客的信任和支持。

因此,一家母婴店想要经营好除了懂得经营技巧,还要寻找到正规且实惠的进货渠道,以及精通各个母婴产品类别的进货技巧,不仅可以让母婴店的生意提高,还能减少滞销压货的风险。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