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聪DHA藻油凝胶糖果 营养丰富 为宝宝视力脑力齐助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6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只有一次,错过就无法重来,如今新一代的父母都崇尚科学育儿,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聪明健康的好头脑,因此,在宝宝快速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总会更注重丰富营养的摄取,从而帮助宝宝智力的健康发育。相信大多数家长对DHA都不陌生,在婴幼儿的发育黄金时期,适当的补充DHA能让宝宝的成长发育更出色。

果聪DHA藻油凝胶糖果 营养丰富 为宝宝视力脑力齐助力

对于宝宝们来说,0-6岁是其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一时期,若父母能为孩子提供更均衡全面的营养将会使其一生受益。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对机体起着重要作用,因此,宝宝更需注重DHA的摄入。下面给大家推荐果聪DHA藻油凝胶糖果,为宝宝视力脑力齐助力。

果聪DHA藻油凝胶糖果 营养丰富 为宝宝视力脑力齐助力

果聪是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营养品牌,现拥有片剂、口服液、口含片、胶囊、颗粒冲剂、保健饮料六条生产线,通过GMP达标,QS认证,具备了符合国家规定的生产销售条件,采用10万级认证的洁净无尘车间、高标准自动化的生产设备,持续不断研发功能型产品,以满足全国大健康产业的火爆市场需求。

果聪DHA藻油凝胶糖果 营养丰富 为宝宝视力脑力齐助力

果聪DHA藻油凝胶糖果,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远离污染,经微生物发酵技术、专利精炼技术和去腥工艺,纯度高,吸收好,采用冬化专利技术,在零度以下48小时仍可以保持澄清透明,口感纯正,全面助力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果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