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乐酷幼儿芦荟护肤乳霜 天然芦荟亲近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6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肌肤防护薄弱,对于外界的伤害和刺激没有足够的能力抵抗,选择专业的婴幼儿护肤用品可以帮助宝宝肌肤抵抗外界的侵扰,让宝宝肌肤更加健康,好乐酷专业的配方配比,从出生开始及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发展,专为宝宝肌肤所研发,产品温和无刺激更加适合宝宝肌肤。

好乐酷幼儿芦荟护肤乳霜  天然芦荟亲近宝宝肌肤

好乐酷幼儿芦荟护肤乳霜,蕴含丰富的天然有机库拉索芦荟提取物,纯天然植物配方,温和、安全、高效,提供充沛水动力,为肌肤注入源源水能量,补充肌肤因外界因素流失的水分,防止肌肤干燥脱皮,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好乐酷幼儿芦荟护肤乳霜  天然芦荟亲近宝宝肌肤

鲜活芦荟精华快速渗透肌肤,明显地改善皮肤发红、脱屑等常见的肌肤问题,对付轻微的湿疹、尿布疹、口水疹效果良好,加速肌肤微循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PH值是5.5呈弱酸性,亲近宝宝肌肤肤质。

好乐酷幼儿芦荟护肤乳霜  天然芦荟亲近宝宝肌肤

芦荟护肤乳霜中不添加色素、香精、激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膜,强健宝宝肌肤屏障,适合婴幼儿和敏感肌人群使用。宝宝肌肤是身体第一层保护屏障,守护肌肤健康就是守护宝宝健康,好乐酷专业配方配比,给宝宝肌肤更好的护理。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