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2019中秋节母婴店的促销活动要怎么策划 这几个明亏暗赚的价格促销方法简直绝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6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秋佳节是全国各地都有的习俗,一般都会进行赏月活动,而线上线下的店铺也会举行相应的节假日促销活动。母婴店也不例外,当然促销也并不是一味的指价格降价打折,其中还有很多的学问,今天就以价格折扣为中心点来分析促销活动吧!

2019中秋节母婴店的促销活动要怎么策划  这几个明亏暗赚的价格促销方法简直绝了

错觉折价

在日常消费的思维中会觉得价格便宜的东西,质量是得不到保障的,而这也是消费者面对母婴店直接降价打折的常见的心理活动。要想让消费者大小这个疑虑,就要让顾客得到实际上赚到的感觉,而且产品的质量也并没有下降。

为了在促销活动中让顾客信任产品的质量,母婴店的经营者们可以策划这样的促销方法:只要在本店消费满200元,就可以当场优惠50元;或者是只要消费满99元就可以在本店内挑选任意一件原价商品赠送。这比直接给顾客折扣的效果来的明显。

限时折扣

限时折扣是为了让顾客在限定的时间内进入母婴店购买产品,并且以超低的优惠价格进行售卖。值得注意的是在限时抢购的活动中要先把产品的量给限制好,用限时限量来带动客流和商机。在此期间的客流量可能是平时的3-5倍之多,这种看似亏本的促销手法,实际上给母婴店带来的是急剧增加的人气和潜在客户的发掘。

超值一元促销

超值一元的促销就是指在促销活动期间,限量推出顾客以花费一元钱可以买到平时几元、几十元的母婴用品的活动,虽然看似一元钱亏得要死,没赚到钱,但是通过这些商品可以更好的为母婴店吸引更多的客流,以低价唤醒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临界价格

临界价格指的就是在视觉上和感性上让人第一错觉的认为就是应该这个价格,比如以整数为临界点,100元的东西标价为99元或者是99.9元。无论是在服装店还是超市都会用这种促销手段,在视觉上给顾客一个错觉,让顾客觉得这个商品并没有达到一个上线,第一反应不过是几十块钱,还没到一百呢。

阶梯价格

阶梯价格指的就是商品的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阶梯式的变化,比如促销活动的第一天打五折,第二天就打七折,第三天就打九折,看似比较冒险的促销方案,对于母婴店而言顾客是无限的,反而是这种促销方法会给顾客嗲来一种紧迫感,可以减少很多买家犹豫的时间,促使顾客进行冲动购物。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