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 妈妈的心愿 给宝宝最智慧的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7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为人母的都知道,十月怀胎到底有多辛苦,因此妈妈们总想要给宝宝最好的呵护,而这同时也体现在给宝宝用品选择上。纸尿裤作为长时间陪伴宝宝成长,并且保护着宝宝重要并且私密部位的婴儿必需品,吸收性强、透气性好、穿戴便捷的纸尿裤更是智慧妈妈的首选。推荐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妈妈的心愿,给宝宝最智慧的守护。

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 妈妈的心愿 给宝宝最智慧的守护

贝舒乐是百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纸尿裤品牌,以更懂宝宝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专注于婴幼儿领域,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性,为宝宝提供更符合其成长的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用温馨、亲切、专业的高质服务给予婴幼儿最细致、贴心的呵护,为婴幼儿的成长创造舒适快乐的环境,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 妈妈的心愿 给宝宝最智慧的守护

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采用的弧形窄裆设计(梳状芯流芯体),能自动形成U形立体结构,减少吸收尿液后纸尿裤给宝宝腿部带来的压力,自动贴合宝宝的肌肤,让尿液无缝可漏。悬浮芯体技术,吸收芯体与纸尿裤底膜不完全粘合,在宝宝尿量增大或者运动导致尿液肆意流动时,增加了40%的吸收面积,能快速吸收大量尿液。

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 妈妈的心愿 给宝宝最智慧的守护

贝舒乐smart纸尿裤的裙边增加了一条橡皮筋,搭配自动翻转防漏隔边,裙边能自动收拢自然地贴合宝宝后腿围和臂围的曲线,减少与纸尿裤的缝隙,让后漏的尿液集中回流至芯体中部,宝宝更贴身舒适,宝宝穿戴更方便,妈妈更换更快捷。各位充满智慧的宝妈们,你们get到了吗?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贝舒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