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宣布:0-3周岁婴幼儿游客可免票入园 网友却问:允许自带奶粉奶瓶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7日 14:28来源于:景点测评师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上海迪士尼旅游可谓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因为上海迪士尼“禁带食物”、“拒绝退款”等霸王条款激怒了众多网友,无数网友对其口诛笔伐。最近上海迪士尼又作死,又引起了网友的狂轰滥炸,只因其宣布了一条消息:2019年10月8日起,0-3周岁或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游客可免票入园。网友纷纷怒骂:上海迪士尼还要点脸不,0-3岁进来可以玩什么?允许自带奶粉奶瓶吗?

上海迪士尼宣布:0-3周岁婴幼儿游客可免票入园  网友却问:允许自带奶粉奶瓶吗

据了解,这次上海迪士尼宣布的门票规定是针对儿童票设定的,上海迪士尼称为了让更多儿童享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优惠,所以决定从2019年10月8日起,3-11周岁、1.0-1.4米的儿童可以享受75折,0-3周岁、身高1米以下的儿童免费。

不得不说上海迪士尼的儿童票设置真的是聪明至极,上海迪士尼乐园里绝大部分的项目是需要1.4米以上的儿童才能游玩,这样一来设定了针对1.4米以下儿童的优惠票,把游客吸引过来后却发现什么都不能玩,就连家长也因为要看管儿童而不能玩,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另外0-3岁的儿童免票,这意思就是0-3岁的儿童本来来迪士尼是要收门票的吧?这么小的儿童去哪都不收门票,来上海迪士尼反而还要给钱?这么小的儿童钱也赚,众多网友针对这点狠批上海迪士尼。

众所周知,0-3岁这么小的儿童还在吃奶粉的阶段,而上海迪士尼是禁带食物和玻璃制品入园的,有网友就好奇了,上海迪士尼给0-3岁儿童入内,允许自带奶粉奶瓶吗?读者们,对于上海迪士尼这次的儿童票规则变更,你有什么看法?

美好景像、景点测评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