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诗伊婴儿纸尿裤 一晚一片很省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8日 09:42来源于:雅诗伊
分享:

自从家里有了娃,妈妈们是不是开启了24小时战斗模式,白天要照顾孩子吃喝,还有陪他玩耍, 到了晚上等到他睡觉,好不容易你能休息一下啦,可是,到了半夜还会被他的哭声惊醒,原来是尿湿了,雅诗伊婴幼儿纸尿裤,一晚一片,整夜安睡,妈妈超省心。

雅诗伊婴儿纸尿裤 一晚一片很省心

雅诗伊婴幼儿纸尿裤系列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泉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

雅诗伊婴幼儿纸尿裤系列产品选用进口优质高分子面层,超薄透气、柔软舒适,全芯体结构,不起坨不断层,拥有超大吸收量,多次尿湿也能牢牢锁住,不反渗,保持纸尿裤整夜干爽,热风底膜,长时间使用倍觉舒适自如。

雅诗伊婴儿纸尿裤 一晚一片很省心

据研究表明,在夜晚宝宝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剧,保持良好的睡眠是保证宝宝健康发育的根本,选择雅诗伊婴幼儿纸尿裤,让孩子整夜安睡,健康快乐的成长。

雅诗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